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球场停电40分钟鲁能背锅 尹鸿博张呈栋基情四射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74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这几天,又是中超联赛又是亚运会的,小伙伴们看球看的爽不爽,咱们的男足女足都赢球了,大家说给力不?不,还有更劲爆的,昨儿不是传统的七夕节吗,想知道咱们的球员们是怎么过节的吗?那就跟着球真妹,一起来看看这几天发生的有趣的事儿。

球真妹第374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周中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3-1击败北京人和,比赛中亚泰外援伊哈洛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伊哈洛的第二个进球,当时伊哈洛在禁区内获得单刀球的机会,面对北京人和三名防守球员,伊哈洛就是不打门,来,跟着球真妹唱起来,“我带我带我带带~”,最终伊哈洛利用这个机会创造了一个点球并罚入,一场比赛攻入两粒点球,伊哈洛真是凯恩灵魂附体啊!

伊哈洛就是不打门

在新疆雪豹跟梅州客家的中甲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究竟是什么意外呢?让球真妹带你去揭开真相吧!原来,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场出现了停电的情况,球场大灯无法正常开启,于是,两队队员和现场球迷就等了40分钟。直到40分钟后通电,比赛才得以正常进行。对于这个情况,鲁能表示:“你用电,我放心。这个锅我背!”

这锅只有鲁能背了哦!

在周中进行的天津德比中,权健0-0战平泰达。但是,对于权健来说有个坏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当家球星帕托染黄了,而且这是帕托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这也意味着帕托无缘周末跟恒大的联赛。这,让球真妹算算,权健能出场的外援恐怕只有权敬源了!要不,打恒大来个全华班试试,比恒大早实现两年也好嘛!

帕托无缘周末与恒大的联赛

虽说无缘周末跟恒大的比赛,但是这显然没有影响帕托的心情,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关于七夕的文字,当然重点还是自己的女朋友丹妮尔-努德森,帕建国同志表示:“我想祝我的女朋友七夕节快乐,同样祝福也送给大家,以及所有的情侣。请记得生命的每一天都需要用爱来庆祝!”等等,球真妹好像想到了什么,帕建国同志是不是忘了迪丽热巴了呀?

帕托成为了秀恩爱专业户

除了帕托、佩莱、何超、张鹭、王大雷、杨善平等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不过呢,球真妹今天看到的不止这些哦!接下来有请主角尹鸿博跟张呈栋,掌声在哪里?原来,尹鸿博在社交媒体上撰文到:“他们说我不爱你了@张呈栋。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并配上了他们拉手的图片,真是辣眼睛!等等,张呈栋的回复更是基情四射,他表示:“什么时候能牵着你的手上场呢?”这个梗球真妹记下了,期待你们手牵手上场的那一天哦!

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上场

在昨晚进行的亚运会中国女足跟中国香港女足的比赛中,女足姑娘们十分给力,以一个7-0的比赛大胜对手,迎来开门红。但是呢,前面大家攻的那么欢,后场的门将赵丽娜可没那么忙碌了,并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而转播镜头也对准了这位门将,大家看,这个镜头下的赵丽娜是不是想说:“守门太无聊了!”球真妹给你个建议,下次可以跟贾学霸申请下,咱打前锋去,就不那么无聊了!

大家说赵丽娜这个表情萌不萌?

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对准足协周五开出的罚单吧!其中人和球员刘健因肘击对手面部,被停赛8场,并被罚款5.6万元。此外,收到罚单的还有范志毅,他因为击打、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替补席1年,并罚款20万元。对于范大将军接到的罚单,许多网友脑洞大开,既然不让咱进入替补席,那咱就首发出场,说不准表现出色还能打动里皮,入选国家队,率领国足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呢!

范志毅:大不了我复出嘛!(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神斗斗”:中国球员要都有C罗的敬业精神,国足何愁进不了世界杯!

说得好,真该学学C罗,争取努力杀进世界杯!

Q2网友“树欲静而风不止”:让我最欣慰的是(U23国足)全场的逼抢,真是不惜体力的逼抢,成绩真的不在乎了;这帮孩子这个劲头真的让球迷很欣慰。

对的,只要态度端正了,就算出不了成绩我们也不会责怪他们的。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