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克尔顿王攻防俱佳 红雀主场5-2战胜酿酒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密尔沃基酿酒人对阵圣路易斯红雀。红雀队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表现出色,酿酒人八局上半迫近比分,克尔顿-王多次送出精彩守备,并在八局下半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红雀队最近10场比赛拿下9胜。

【数据亮点】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弗雷迪-佩拉尔塔出场6局,被打3支安打,3次保送,丢掉3分,送出5次三振。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打出2支安打,得到1分。红雀队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出场6局,被打3支安打,3次保送,无丢分,送出7次三振,拿到胜投。何塞-马丁内斯打出2支安打,得到1分。马塞尔-奥祖纳和克尔顿-王各有两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洛伦佐-凯恩打出一垒安打,并盗上二垒。赫苏斯-阿吉拉尔在两出局时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特拉维斯-肖被三球三振留下两个残垒。第一局下半,马特-卡彭特打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飞球,酿酒人中外野手凯恩和埃里克-泰姆斯在守备时撞在一起,但是泰姆斯还是将球接住完成出局。在短暂的暂停之后,两位球员留在比赛当中,比赛继续进行。亚迪尔-莫利纳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何塞-马丁内斯打出二垒安打,莫利纳回到本垒得分。马塞尔-奥祖纳紧接着打出一垒安打,马丁内斯跑回本垒。红雀队2-0领先。弗雷迪-佩拉尔塔三振保罗-德容并让杰德-乔尔科打出飞球出局,拿到本局的所有三个出局数。

第二局上半,埃里克-克拉兹打出一垒安打上垒。第二局下半,克尔顿-王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面对哈里森-巴德投球时弗雷迪-佩拉尔塔滑倒,被判投手犯规,克尔顿-王上到二垒。巴德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佩拉尔塔连续解决接下来三位打者结束这个半局。

第三局上半,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打出赛季第26支二垒安打。迈克-穆斯塔卡斯在一出局情况下选到四坏保送上垒,但是赫苏斯-阿吉拉尔打出双杀打,红雀队守下这个半局。第三局下半,右外野手埃里克-泰姆斯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埃尔南-佩雷兹对位换下。弗雷迪-佩拉尔塔送出三上三下半局。三局比赛结束,红雀队2-0领先。

第四局上半,杰克-弗莱厄蒂回敬了一个三上三下。第四局下半,杰德-乔尔科攻击弗雷迪-佩拉尔塔本局投出的首球,轰出左外野。乔尔科赛季第10发本垒打帮助红雀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0。佩拉尔塔连续解决接下来三位打者结束半局。第五局,两队投手都送给对方打线三上三下。第六局上半,迈克-穆斯塔卡斯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第六局下半,弗雷迪-佩拉尔塔送出三上三下。六局比赛结束,红雀队3-0领先。

第七局上半,达科特-亨德森换下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乔纳森-斯库普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但是埃尔南-佩雷兹打出双杀打,达科特-亨德森本局完成另类三上三下。第七局下半,酿酒人作出双换人调整,基昂-布罗克斯顿上场守右外野,第九棒打击;乔丹-莱尔斯出场投球,第七棒打击。哈里森-巴德打出二垒安打上垒。格雷格-加西亚代打出场,打出腾飞球出局。马特-卡彭特在两出局情况下被故意保送上到一垒。亚迪尔-莫利纳打出滚地球出局。

第八局上半,乔丹-希克斯登场。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打出一垒安打上垒。洛伦佐-凯恩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耶利奇上到二垒。代表追平分的迈克-穆斯塔卡斯在与投手缠斗8球之后,也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酿酒人队满垒,一人出局。赫苏斯-阿吉拉尔打出一垒安打,耶利奇和凯恩回到本垒得分,酿酒人队将比分追近道3-2,穆斯塔卡斯上到二垒。接下来的两位打者没有能够延续攻势,红雀队仍旧保有领先。

第八局下半,何塞-马丁内斯打出一垒安打上垒,迈克-希尔特用泰勒-奥尼尔换下马丁内斯代跑,奥尼尔成功盗上二垒。保罗-德容因为触身球上到一垒。杰德-乔尔科选到四坏球保送,红雀同样选到满垒。克尔顿-王上场打击,他的赛季第15支二垒安打帮助奥尼尔以及德容回到本垒得分,红雀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5-2。乔尔科上到三垒。在三振哈里森-巴德之后,乔丹-莱尔斯被泰勒-威廉姆斯换下,他三振对方打者结束本局比赛。

第九局上半,红雀队终结者巴德-诺里斯上场。莱恩-布劳恩上场代打,被三振出局。埃里克-克拉兹打出飞球出局。基昂-布罗克斯顿打出一垒安打上垒。布罗克斯顿随后上到二垒。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没有能够打出安打。终场比赛结束,红雀队5-2战胜酿酒人,诺里斯拿到赛季第24次救援成功。

【双方首发】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第一棒: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 Yelich) 左外野手

第二棒:洛伦佐-凯恩(L. Cain) 中外野手

第三棒:迈克-穆斯塔卡斯(M. Moustakas) 三垒手

第四棒:赫苏斯-阿吉拉尔(J. Aguilar) 一垒手

第五棒:特拉维斯-肖(T. Shaw) 二垒手

第六棒:乔纳森-斯库普(J. Schoop) 游击手

第七棒:埃里克-泰姆斯(E. Thames) 右外野手

第八棒:埃里克-克拉兹(E. Kratz) 捕手

第九棒:弗雷迪-佩拉尔塔(F. Peralta) 投手

圣路易斯红雀队:

第一棒:马特-卡彭特(M. Carpenter) 一垒手

第二棒:亚迪尔-莫利纳(Y. Molina) 捕手

第三棒:何塞-马丁内斯(J. Martinez) 右外野手

第四棒:马塞尔-奥祖纳(M. Ozuna) 左外野手

第五棒:保罗-德容(P. DeJong) 游击手

第六棒:杰德-乔尔科(J. Gyorko) 三垒手

第七棒:克尔顿-王(K. Wong) 二垒手

第八棒:哈里森-巴德(H. Bader) 中外野手

第九棒:杰克-弗莱厄蒂(J. Flaherty) 投手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由韦德-梅里(2胜1负,自责分率2.23,22次三振)对阵迈尔斯-迈科拉斯(12胜3负,自责分率2.85,102次三振)。

梅里用实际行动回报了酿酒人队对他的耐心等待。伤愈复出之后,8场先发中有7场比赛丢掉的自责分不超过2分,另一场则是丢掉3分自责分。迈科拉斯就算在他状态最差的比赛中,这位全明星也不会让比赛失去悬念。本赛季的局数达到标准的投手中,他是4个从未单场丢掉4分以上的投手之一。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