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15直播西甲巴萨vs阿拉维斯 梅西盼迎良好状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4:15,西甲首轮中,巴萨主场出战阿拉维斯。巴萨连续两年主场陷入苦战,最近一支联赛攻陷诺坎普的客队正是阿拉维斯,塞尔吉-罗贝托复出,四大新援有望获西甲首秀,苏亚雷斯迎巴萨生涯200战,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诺坎普连续3季陷入苦战?

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后,巴萨将在主场迎来联赛首战。不过阿拉维斯并非手到擒来的对手,最近一支联赛攻克诺坎普的客队正是这支巴斯克球队,2016-17赛季第3轮,阿拉维斯2-1客场击败巴萨,戴维森与伊瓦伊-戈麦斯打入2球。

上赛季在诺坎普,巴萨上半时也是0-1落后阿拉维斯,全赛季头一次主场半场落后,幸而最终2-1翻盘。巴尔韦德感叹:“我预感此役与去年一样,会很复杂,这是一支总能在诺坎普表现出色的球队。”

2:苏亚雷斯迎巴萨生涯200战

《每日体育报》透露,此役将是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后出战的第200场正赛,2014年10月末对垒皇马的世纪大战是其首秀,过去4个赛季乌拉圭中锋一共为巴萨打入152球。近3个赛季西甲,苏神每年联赛进球均达到25球以上。

3:铁腰复出,四大新援出战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4名新援比达尔、马尔科姆、郎格莱与阿图尔全部进入名单,有望迎来西甲首秀。西班牙超级杯停赛的塞尔吉-罗贝托复出,转会未果的拉菲尼亚也榜上有名,帕科-阿尔卡塞尔、费尔马伦和穆尼尔则被排除在首战阵容外,丹尼斯-苏亚雷斯与阿莱尼亚均有伤在身。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海外西甲?看来是很古怪,不过西班牙超级杯我们也是在其他国家踢,足球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大。普伊赫的表现我们都很满意,不过我的计划不变,他还是巴萨B队球员,也希望他可以帮到我们,如果他继续这样踢,就会上调一队。穆尼尔和帕科-阿尔卡塞尔我更信任谁?通过整个赛季我们会做考量,观察他们的表现。欧冠让人兴奋,不过我们深知赢得欧冠的途径就是赢得联赛冠军。拉菲尼亚将与我们在一起,球队有两位出色门将,要让他们都开心并不简单,目前我们管理得还不错。”

预计首发(《每日体育报》)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