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引援评级:得C罗者得天下 欧冠+意甲8连冠全都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可能已经没有悬念了,但联赛的关注度却有了极大的提升,这一切都归功于1人——C罗。葡萄牙人君临安联竞技场,令尤文图斯几乎一只手已经提前触到意甲8连冠的冠军奖杯,但是斑马军团肯定不满足于此,他们的目标是更高的欧冠联赛,今夏破亿的投入,招揽C罗、博努奇、埃姆雷-詹等实力和经验兼备的球员,令他们逐鹿欧洲更有底气。

尤文图斯成为今夏的最大赢家

引援评级:★★★★★

作为意甲7连冠的绝对霸主球队,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花费了2.57亿欧元引进新人,转会净投入高达1.57亿欧元。尤其是用破俱乐部转会纪录的1.17欧元代价,引进C罗,让他们具备了问鼎欧冠冠军的实力。

需要补强的位置:前锋

引进新援:C罗(皇家马德里,1.17亿欧元)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们在欧冠联赛中,似乎总有一种“差一口气”的遗憾。一度3年之内,2次杀入决赛的斑马军团,似乎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这在很大程度上,与球队缺少了一名能够在欧冠舞台,一锤定音的前锋有着很大的关系。

上赛季的欧冠八强战,C罗用这记倒挂金钩,征服了尤文图斯的管理层

过去的7年时间里,这是一个白色逆转红蓝的时代,更是C罗创造奇迹的故事。2017-18赛季的欧冠联赛中,C罗拿下个人连续第6个欧冠金靴。5年4次登顶欧洲之巅,银河战舰在欧冠赛场的荣耀,就是C罗的个人的时代丰碑。从曼联到皇马,他褪去了浮华,完成了蜕变,成为了一台见血封喉的进球机器。在33岁的年纪寻求一个新的开始,这充分地展现了C罗的勇气,也证明了他自信与骄傲。

今年夏窗整个意甲全都加大了投入,很大程度就是因为C罗的到来,使得更多的赞助商将目光转向这里,刺激着各个球队争取“更上一层楼”。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场和边锋

引进新援:埃姆雷-詹(自由转会)、道格拉斯-科斯塔(4000万)

随着斯图拉罗和马尔基西奥的离去,尤文图斯的中场位置需要新鲜血液。德国球员埃姆雷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球队,让尤文图斯得到一大臂助。另外一个方面,球队还执行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买断条款,相信这名前拜仁慕尼黑边锋,将会成为C罗的好帮手。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卫和门将

引进新援:莱昂纳多-博努奇(3500万)、马蒂亚-佩林(1200万)、若奥-坎塞洛(4040万)

由于防线进一步老化,卡尔达拉和鲁加尼尚且稚嫩,难以搭档重任。因此重新带回博努奇,对于球队的防线稳固,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另外一方面,在连续放走利希施泰纳和阿萨莫阿之后,只有德西利奥一人的右边路有些人员吃紧。引进坎塞洛这样一名右边后卫和右边锋双能的球员,或许是阿莱格里下赛季重拾三后卫战术后,一个完美的翼卫人选。

布冯离开,给予了佩林加盟尤文图斯的机会

由于功勋门神布冯的离去,使得尤文图斯的门将位置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哪怕正选一门,将会属于曾经力压阿利森的什琴斯尼。不过曾经被无数人所期待的佩林,依旧选择穿上斑马军团的战袍。佩林是这样回答自己来到这里的决定:“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之前几段困难的经历让我取得了成长,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我想现在这个年龄加盟尤文刚刚好。”

转会评级:★★★★★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球队的阵容相比去年要强大了更多。C罗、埃姆雷詹和博努奇的到来,使得球队的三条线,都增加了主力级别,甚至说核心级别的存在。这样的一支尤文图斯,在欧冠舞台上,都会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

【球员转入】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33岁,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1.17亿)

若奥-坎塞洛(葡萄牙,24岁,瓦伦西亚→尤文图斯,4040万)

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27岁,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4000万)

莱昂纳多-博努奇(意大利,31岁,AC米兰→尤文图斯,3500万)

马蒂亚-佩林(意大利,25岁,热那亚→尤文图斯,1200万)

安德烈亚-法维利(意大利,21岁,阿斯科利→尤文图斯,750万)

吉安贾科莫-马尼亚尼(意大利,22岁,佩鲁贾→尤文图斯,500万)

埃姆雷-詹(德国,24岁,利物浦→尤文图斯,自由转会)

莱昂纳多-斯皮纳佐拉(意大利,25岁,亚特兰大→尤文图斯,租借回归)

莫伊塞斯-基恩(意大利/科特迪瓦,18岁,维罗纳→尤文图斯,租借回归)

总计:2.57亿

【球员转出】

马蒂亚-卡尔达拉(意大利,24岁,尤文图斯→AC米兰,3500万)

罗兰多-曼德拉戈拉(意大利,21岁,尤文图斯→乌迪内斯,2000万)

冈萨洛-伊瓜因(阿根廷/法国,30岁,尤文图斯→AC米兰,1800万租借)

托马斯-林孔(委内瑞拉,30岁,尤文图斯→都灵,600万)

吉安贾科莫-马尼亚尼(意大利,22岁,尤文图斯→萨索洛,500万)

安德烈亚-法维利(意大利,21岁,尤文图斯→热那亚,750万)

安德雷斯-特略(哥伦比亚,21岁,尤文图斯→贝内文托,300万)

尼科拉-莱亚利(意大利,25岁,尤文图斯→佩鲁贾,200万)

马尔科-皮亚察(克罗地亚,23岁,尤文图斯→佛罗伦萨,200万租借)

埃米尔-奥代罗(意大利/波兰,21岁,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100万租借)

阿尔贝托-布里尼奥利(意大利,26岁,尤文图斯→巴勒莫,100万)

阿尔贝托-切里(意大利,22岁,尤文图斯→卡利亚里,100万租借)

乔尔-昂特雷塞(南非/瑞士,24岁,尤文图斯→恩波利,50万)

斯蒂法诺-斯图拉罗(意大利,25岁,尤文图斯→葡萄牙体育,租借)

吉安路易吉-布冯(意大利,40岁,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

夸德沃-阿萨莫阿(加纳,29岁,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自由转会)

斯蒂芬-利希施泰纳(瑞士,34岁,尤文图斯→阿森纳,自由转会)

本尼迪特-赫韦德斯(德国,30岁,尤文图斯→沙尔克04,租借回归)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意大利,32岁,自由球员,协商解约)

总计:9950万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