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瓦奇:罗贝里是领袖与榜样 新赛季他们还能发挥大作用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拜仁将迎来德国杯首轮的比赛,对手是德罗科特森,在这场比赛之前,拜仁主帅科瓦奇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两位老将罗本和里贝里,在拜仁主帅看来,罗本和里贝里都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他们都是年轻人的榜样。

拜仁二老-罗本、里贝里

在效力拜仁时期,罗本已经帮助球队夺取了7次德甲联赛冠军,他代表拜仁的出场次数达到了290次。在说起罗本的时候,科瓦奇表示,“我之前就听说过他的故事,不过他已经超过了我对他的一切期望,他每一天的工作都非常优秀,对于年轻人来说,他是一名真正的榜样。”

在说起里贝里的时候,科瓦奇评价道,“他是另外一个惊喜,过去七周,我们的备战工作是非常艰巨的,不过他展示出了不可思议的能量和热情。他依然有能力,他的心态也非常的强大,总是在进步。”

“他们都非常的出色,是两位世界级的球员,也是球队的领袖,是大家的榜样,他们都是球队的重要球员,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他们仍然非常重要。”科瓦奇说道。

同罗本一样,里贝里也是拜仁的功勋球员,帮助球队赢得了9次德甲联赛冠军,在拜仁的出场次数也有388次,打入了117球。

虽然已经分别34岁和35岁,但是罗本和里贝里都是球队完成德甲六连冠的核心球员,从科瓦奇的话来看,新赛季,两人都会在拜仁发挥不小的作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