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续征战恒大预备队?墨西哥球队否认签下J马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在球队已经没有上场机会,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墨西哥俱乐部莱昂FC即将引进马丁内斯。不过,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莱昂俱乐部穆尔圭亚透露,他们确实与马丁内斯接触过,但是截至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目前对J马表示出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尔圭亚专门谈到了与马丁内斯有关的问题。由于马丁内斯在恒大没有得到比赛注册,因此媒体曾热切讨论过他将以租借方式前往莱昂效力。但是穆尔圭亚指出,对于莱昂来说,只是与马丁内斯进行过交流,远达不到敲定加盟的程度。“我们不仅仅与马丁内斯交流过,还有其他一些球员,他们都是非常重量级的球员,因为在市场上总有引援的机会。这是俱乐部的工作目标,也是我们的工作,但是现在没有任何结果。”

穆尔圭亚还透露,马丁内斯不是莱昂唯一的目标,并且莱昂只会在有机会的情况下才会尝试引进他:“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们与很多重要球员都有过交流。就像马丁内斯一样,这样的球员我们还谈过好几个。但是今天,任何人都可以说他们将加盟莱昂,但事实上他们真的还没有。我们会寻找机会,看看如何引进这些球员,显然我们对自己目前的阵容很满意,但当一个引援的机会出现时,没有人会进行否认。那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这种情况的发生。”

墨甲联赛的转会窗通常在9月初关闭,因此目前来看,马丁内斯还有加盟莱昂的时间,但是也不容乐观。今年夏天,对马丁内斯表现出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如果与莱昂的接触依旧没有结果,他很可能要继续在恒大预备队待到下赛季中超开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