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首秀引反恐警察出动 总裁站凳子为尤文高歌 网友:出道吧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新赛季意甲联赛将正式拉开大幕。大家最关注的比赛毫无疑问是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本场比赛将是C罗的意甲首秀,也是他为斑马军团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亮相。赛前,C罗为尤文图斯引吭高歌,标志着他已经完全融入全新的球队,而切沃所在的维罗纳市将动用反恐部队来保障这场比赛的安全,毫无疑问彰显了C罗的地位。

C罗站在凳子上为尤文歌唱

按照传统,尤文今夏引进的球员都要在新队友面前表演一个节目,33岁的C罗当然也不例外,于是晚餐的时候,总裁站在板凳上唱了一首葡萄牙的经典歌曲。视频中的C罗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中,他站在凳子上摇晃着身体,双臂张开,但非常投入。虽然只是清唱,但伴随着强烈的节奏,总裁的歌声仍然很魔性很洗脑。当时C罗右手还拿着一部手机,仿佛是在录制自己的作品。有网友甚至表示,C罗可以去参加唱歌节目出道了。

此外,今夏加盟的佩林、坎塞洛、博努奇都站在凳子上唱歌,而回归的世界冠军马图伊迪则在自己的队友们面前秀了一场舞蹈。而在入队仪式上表演节目,这是不少俱乐部的传统。比如说

来到维罗纳市客场挑战切沃,C罗将是绝对的焦点人物,赛前,主帅阿莱格里赛前已经宣布,C罗会在这场比赛中先发出场。而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维罗纳的一位官员已经表示,为了负责C罗的安全,会启用反恐部队,“在全世界范围内,C罗首秀都是很有意义的,因此,我们将布置反恐部队。”

C罗即将迎来意甲首秀

切沃的主场大约可以容纳30000多名观众,届时,体育场内肯定人山人海,而C罗的安全自然也是重要的事情,安保级别将非常高。据悉,维罗纳市还会实施交通管制,可见,在C罗首秀的日子,他们不敢大意,而这样的待遇,仿佛总统。

说意甲是战术素养和防守做的最好的联赛,此前C罗已经征服了英超和西甲,在欧冠赛场上也成为射手王,现在是时候开启一段新的征服之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