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队长:战香港本可进更多球 朝鲜16-0?中国队不怕

腾讯体育8月17日巨港(文/李旭)雅加达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国队7比0大胜中国香港,吴海燕坦言全队在把握机会上还需要做得更好。

女足队长吴海燕(资料图)

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中国队几乎在进行着一次半场攻防演练,香港队在90分钟内只有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最终,中国队以7球完胜,迎来开门红。

队长吴海燕点评比赛:“这是我们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按照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在做。但是一些细节上不够好,原本希望有更多的进球,比较遗憾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这是贾秀全执教女足以后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亮相,主教练对于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吴海燕说:“希望遇到强队的时候,在把握机会方面更进一步。”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朝鲜队以16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在净胜球方面占据了优势——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基本将在淘汰赛遇上日本。“我们知道朝鲜打了对手16比0,我们还没有和塔吉克斯坦踢呢。我想最重要是做好自己,中国队不惧怕朝鲜。”吴海燕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