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北京站敲定头条主赛:纳甘诺二番战"剃刀"布来兹

弗朗西斯-纳甘诺VS柯蒂斯-布来兹

腾讯体育讯 距离UFC北京站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虽然目前尚未公开中国选手的参赛情况,但今天曝光的一组重量级对阵也足以让中国粉丝为之买单。大名鼎鼎的“铁血战士”弗朗西斯-纳甘诺(Francis Ngannou),将在北京迎战老对手“剃刀”柯蒂斯-布来兹(Curtis Blaydes),两位分别在UFC重量级排名第三和第四,胜者很有可能拿到冠军挑战权。如此劲爆的高排位对决,也让中国粉丝看到了UFC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意。

“铁血战士”纳甘诺和“剃刀”布来兹曾在2016年,作为UFC重量级的新秀在格斗之夜86有过一场对决。当时的比赛场面相当激烈,但遗憾的是,由于布来兹的右眼伤势过重,医生在第三回合开始前叫停了比赛,虽然裁判判了纳甘诺TKO取得胜利,但多数观众并不买账,现场嘘声四起,两人看起来也意犹未尽。时隔两年半,他们终于获得了再次交手的机会。

“铁血战士”弗朗西斯-纳甘诺

“铁血战士”弗朗西斯-纳甘诺在2015年进入UFC,目前重量级排名第三,有着绝对强壮的体格和爆发力十足的重拳,曾以一波漂亮的6连胜夺得冠军挑战权,其中包括了KO“锤子”阿里斯泰(Alistair Overeem)和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但冠军战中与斯蒂普-米奥西奇(Stipe Miocic)苦战五回合惜败。UFC226中纳甘诺再次踏上争夺挑战权的征途,但由于打的过于保守,不仅吃下失败的苦果,甚至实力也被粉丝吐槽,现在的他急需一场大胜来证明自己,对阵曾经的手下败将布来兹看起来正是不错的选择。

“剃刀”布来兹在一番战中的眼伤

但“剃刀”布来兹近几年来也劲头十足,输给纳甘诺后一路高歌猛进,以5胜1无结果的战绩杀到重量级的前五名,在叫阵冠军无果后被安排对战纳甘诺。从两人一番战的情况看,“剃刀”布来兹虽然有着不错的摔跤技术和重拳,但他不属于高爆发型的选手,面对更加强壮敏捷的纳甘诺,布来兹的摔跤没有得以发挥,站立也吃了很多重拳。但当时的布来兹经验远不如现在,此次比赛有事关荣誉和脸面,相信他定会全力以赴。

如此有诚意的对阵一定会让中国粉丝狂热,据可靠消息称另外会有多位本土选手出战。在过去的几年中,UFC发掘了宋亚东、刘平原、闫晓楠等一批有实力的年轻小将,再加上老资历的李景亮、王冠,相信UFC北京站的阵容一定会比去年上海站还要令人兴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