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大师赛:傅家俊4-1邦德 巫师罗伯逊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中傅家俊4-1击败老将邦德,田鹏飞4-2战胜福德,李行4-0零封宋沙瓦德,颜丙涛德比战4-1击败陈子凡。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4-0零封陈飞龙,罗伯逊4-3险胜戴尔,塞尔比4-3绝杀梅希文挺进正赛。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对阵老将邦德,首局中邦德上手拿下71分胜出这局,随后第二局傅家俊凭借一杆50分超分胜出1-1平。傅家俊随后赢得第三局缠斗胜利2-1反超比分,随后比赛中傅家俊气势完全压制对手,单杆67分和76分连胜两局,4-1淘汰邦德挺进正赛。中国名将田鹏飞资格赛遭遇福德,首局福德赢得争彩阶段胜利,随后田鹏飞状态提升,凭借两杆50+连胜两局2-1反超比分,随后55-37拿下第四局胜利3-1领先。福德第五局连得56分扳回一局,随后田鹏飞64-25拿下第六局胜利,总分4-2淘汰福德晋级正赛。

两位中国小将颜丙涛和陈子凡在资格赛中相遇,首局颜丙涛迅速占据上风,57-15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陈子凡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拿下这局1-1平。此后颜丙涛压制对手,74-0拿下第三局胜利后,单杆97分胜出第四局,随后93-22大比分拿下第五局胜利4-1击败陈子凡进正赛。张安达和吕昊天资格赛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始后张安达迅速占据上风,吕昊天长台失准连续拼球不进,张安达连胜四局最终4-0零封晋级正赛。其他中国选手中,张健康发挥出色4-2击败霍尔特晋级,罗弘昊德比战4-3击败牛壮进正赛,李行4-0零封宋沙瓦德。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资格赛遭遇中国名将梅希文,首局比赛中塞尔比迅速进入状态,完成单杆118分破百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双方缠斗至彩球,梅希文60-58险胜这局1-1平。第三局梅希文尽管一度连得52分,但塞尔比赢得彩球缠斗胜利2-1再度领先,随后单杆81分拿下第四局3-1率先来到赛点。梅希文随后顽强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上手完成单杆破百,4-3淘汰梅希文挺进正赛。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资格赛遭遇名将戴尔,首局戴尔通过出色的防守压制罗伯逊,80-43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逊单杆74分总分扳成1-1平。戴尔胜出第三局再度领先后,罗伯逊连续两局单杆制胜3-2率先来到赛点。戴尔连得59分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罗伯逊60-39惊险胜出,4-3淘汰戴尔进正赛。“巫师”希金斯在资格赛遭遇中国选手陈飞龙,比赛中希金斯一上来就掌控主动,95-0拿下首局后58-6大比分胜出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陈飞龙进攻不断出现失误,希金斯68-14超分拿下这局3-0领先,随后单杆87分胜出第四局,希金斯4-0零封挺进正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