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维护博格巴力破内讧谣言:别再乱写了 从未如此满意他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英超客场挑战布莱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宣布博格巴将会继续担任场上队长,而对于外界传闻的将帅不和,穆里尼奥称他现在对博格巴再满意不过了,并且要求媒体不要再捏造谎言。

穆里尼奥称对博格巴很满意

发布会一开始,穆里尼奥首先就谈到本周中媒体再次炒作他与博格巴不和的传闻:“别再把他置于舆论中心,以至于被人们误解了。事实是,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满意他,这就是事实。我无法要求他做得更多,他周一归队,训练了3天就上场,我要求他在一场重要的比赛(首轮比赛)对球队作出贡献,因为球队遭遇了困难。在比赛中,他做得比我们预想中更好,当他说这样做是为了球迷和球队,那正是我想要的。”

穆里尼奥还确认,首轮比赛当上队长的博格巴将会在周日再次带上队长袖标:“下场比赛,保罗会继续当队长,上赛季,在对巴塞尔的时候,我让保罗当了队长,当时我们考虑他还年轻,但有坚强的性格,他在曼联青训营成长,通常都是首发,因此他拥有将来成为队长的条件,但当瓦伦西亚回来,他会继续当队长。”

对于博格巴在首轮比赛后的言论(不敢说太多怕被处罚),穆里尼奥不以为然:“我不在乎,我重申,我想要他表现出色,我想要他为球队、为球迷而战,仅此而已。他现在非常努力,但我必须为他辩护,你们(记者)要写他的新闻,但不要说谎,不要让别人误以为他不是一个有礼貌、有教养的人。他从来没有和我开战,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恶语相向,大家都彼此尊重,我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博格巴声称害怕被罚款的言论,穆帅说:“这个你要问他自己,我在这里两年多了,唯一被我罚款的是马夏尔,因此在这里被罚款并不容易,因此你必须要问他,我不会去问他,我想要他努力训练和比赛,那才是最重要的。”

穆帅还期待博格巴再次拿出好表现:“我对此非常有信心,但如果不是,这就是足球。如果他的目标是为了球队、为了球迷而战,就算他表现不佳,那只能证明状态有起伏。”

经过一周的休整,穆里尼奥披露林加德将会复出,但其他伤兵还要缺阵:“马蒂奇和瓦伦西亚从昨天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他们已经恢复健康,但还不能上场,仅此而已。而其他球员在莱斯特城比赛前已经训练了3天,现在经过一周的训练,他们的情况也更好了。”

对于布莱顿,穆里尼奥不敢大意:“3个月前我们在客场输了0-1,休顿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拥有很好的球队和球员,那是一座很难征服的客场,他们知道如何踢球,他们保持了相同的阵容,还买了几个新球员,他们的风格不变,虽然他们输掉了首场比赛,但他们会反弹,因此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最后,穆帅还宣布达米安不会离队:“我不认为他会走,他不会恨我们,因为我们一直为他打开大门,但现在看起来他不会离队,对我来说,这是好消息,他一直是我们的选择,一个可靠的球员,他总是能够完成工作,不论作为左后卫、右后卫,首发还是替补,他也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人。”

(飞翼)

腾讯体育会员畅享英超全部比赛,限时特惠低至5折15元/月!活动最后2天,错过等1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