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受伤是巨大损失 没人强迫席尔瓦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本周末,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将会对战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瓜迪奥拉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谈起了德布劳内的受伤,表示这对曼城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同时表示大卫-席尔瓦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没有人给他任何的压力。

瓜帅出席对阵哈镇新闻发布会

德布劳内是曼城的中场核心,也被认为是曼城上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绝对功臣,丁丁在曼城阵中的作用巨大。但是这位比利时人在不久前的训练中右膝受伤,将会因伤休战三个月的时间,而这对于曼城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

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也谈到了德布劳内缺战的问题:“对于德布劳内以及他的家人来说,这样的情况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必须接受这些,人类在身体方面总是有极限的,受伤的事情总是无法避免的,德布劳内的受伤对于球队损失巨大。上个赛季,曼城伤病问题不多,我们拥有全英国最好的医疗人员。”

大卫-席尔瓦是曼城的中场双核之一,在不久前,这位西班牙国脚宣布退出国家队,对此瓜帅说道:“大卫-席尔瓦决定退出国家队,他有着超过百场的国家队出场经历,也是世界冠军。这是他个人的决定,没有任何人给他压力,现在他可以跟妻子、孩子们多休息了,也可以更多的与我们一起训练。大卫-席尔瓦上周身体没有恢复,而最近几次训练课,他都与我们在一起,训练效果不错,周末的比赛他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

昨日,曼城上赛季的夺冠纪录片《All Or Nothing》公映,其中披露了不少曼城一些比赛前后的细节。纪录片中瓜帅表示想复制曼联在英格兰足坛所取得的辉煌,希望曼城也能达到获得那种统治地位,同时还有一段他怒喷温格总是抱怨裁判的视频。对此瓜帅也进行了回应:“我没有参加纪录片的拍摄,这是一个真实的纪录片,我们一直没有意识到球队在拍摄。对我们来说,这些是美好的回忆,因为那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