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德国杯前瞻:晋级无悬念 进球大战或狂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18-19赛季德国杯首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德罗赫特森/阿塞尔,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状态不俗

比赛看点:

拜仁获胜晋级无悬念:德甲联赛新赛季将在下周揭开战幕,而德国杯首轮则被视为德甲的“前菜”。拜仁慕尼黑在德国超级杯上大胜法兰克福捧杯,显示了不俗的状态,而在本周的热身赛中又以4比1大胜汉堡。此番客场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拜仁慕尼黑唯一的目标就是顺利取胜晋级下一轮。

低级别球队难爆冷: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是德国北部地区联赛的球队,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相差了三个档次。不过在德国北部地区联赛中,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暂时排名第二位,表现相当出色。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明显,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想要爆冷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几无可能。如果能够攻破拜仁的球门,对于这支小球会来说就已经算是成功。

拜仁射手群状态佳:在此前的德国超级杯中,超级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和汉堡的比赛中,瓦格纳和托马斯-穆勒各自梅开二度,拜仁射手群均体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此番面对低级别对手德罗赫特森/阿塞尔,拜仁是否会送出进球盛宴,为即将到来的德甲锻炼射门感觉?一场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伤停信息:

德罗赫特森/阿塞尔:伊奥安努、纽曼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阿拉巴、托利索

预计首发阵容:

德罗赫特森/阿塞尔(5-4-1):

门将:塞福克斯

后卫:克里、罗戈夫斯基、尼科-毛、贝尔曼、斯托尔

中场:纳格尔、安德里扬尼奇、佐夫根、艾尔菲斯

前锋:格森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6号蒂亚戈、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