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st:赢是因为打团厉害心态好 iG中期特点是“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LPL夏季赛第九周,LGD对阵IG的比赛中,iG以2:1战胜了LGD,赛后iG的AD选手陈龙(West)接受了采访,称能让一追二是心态好,打团厉害的原因,iG中期特有问题是“浪”。

虽然今天赢下了比赛,但West表示打得挺难受的,他笑着说队友高振宁(Ning)一直抢兵让他比较难受。谈及能让一追二的原因,West称这是因为iG的心态比对面LGD要好,而且打团战也更厉害。

iG前期总能建立优势,但中期很容易出现问题,West称这是iG特有的“浪”的特点,也是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他们在团战输掉的情况下,在大龙拉扯那波处理非常好,West说当时队伍的决策就是知道女枪没闪然后击杀女枪就能打。

最后West对一直支持iG和他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并在粉丝心愿单的环节表演卖萌动作完成了粉丝的心愿。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