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锋线妖刀离队 曾随哥斯达黎加打进巴西世界杯8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攻击手坎贝尔加盟弗洛西诺内,坎贝尔和这家意甲球队签约3年,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2014年世界杯,坎贝尔曾随哥斯达黎加打进8强。

乔尔-坎贝尔离开阿森纳

坎贝尔今年26岁,可以踢边锋和前锋,出自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俱乐部青训,2009年进入一线队。2011年,坎贝尔拒绝了塞维利亚、佛罗伦萨等俱乐部的邀请,加盟了阿森纳,不过直到2013年7月,这名哥斯达黎加人才获得英超劳工证。

在获得劳工证前,坎贝尔曾经被租借到过法国的洛里昂以及西班牙的皇家贝蒂斯锻炼,获得劳工证后,他依然被租借到了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2014年2月,坎贝尔在欧冠16强战对阵曼联时打进一球,帮助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2-0击败对手,不过次回合他们0-3落败。

2014-15赛季,坎贝尔终于回归阿森纳,不过只出场10次后,又在2015年1月被租借到了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2014-15赛季,坎贝尔重返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进4球。之后一个赛季,坎贝尔被租借到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上赛季被租借到了皇家贝蒂斯。

在效力于阿森纳的生涯中,坎贝尔只出场40次打进4球,最终他转会离开加盟了意甲的弗洛西诺内。国家队方面,坎贝尔为哥斯达黎加出场79次打进15球,参加了最近两届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帮助球队打进8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