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湘霸气喊话日本小花:我不怕她 而是她怕我

腾讯体育8月17日雅加达(文/应虹霞)本届亚运会,女子50自和100自的争夺,因为一对中日美少女刘湘和池江璃花子的对决格外引人瞩目。17日是中国游泳队首试水的日子,当天下午刘湘一抵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恰逢池江璃花子练完上岸休息。两人擦肩而过,没有目光和语言的交流。

“对阵池江有信心吗?”中国媒体直截了当。不曾想,一向低调的刘湘飙出了一句意想不到的金句——我觉得不是我怕池江,而是她怕我。

“我最好成绩肯定比她好。”女子50自亚洲纪录保持者刘湘一如既往地浅笑着,口气却很坚决,“我觉得不是我怕她,而是她怕我吧。”

备战亚运会期间,刘湘去了美国特训,她自信竞技状态比今年上半年有所提高,“美国特训之后,整体速度感会好一点。”而相比池江在不久前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状态绝佳,刘湘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以逸代劳,在体力上占据上风。

尽管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刘湘说自己的信心一切正常,“肯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跟对手拼。自己做好该做的就好,不用去管对手怎么样,水平如何,“我就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