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博努奇将会首发 纸面实力我们最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新赛季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确认C罗和博努奇将会首发。

展望新赛季,阿莱格里表示:“新赛季意甲会变得很有趣,有很多顶级球员加盟,其中包括来到尤文的C罗。这将是我在尤文工作的第5个赛季,我很喜欢和俱乐部的合作。我们也增强了阵容,对手也是,不能说这个赛季会比以前容易,我们依旧每天都要努力。”

马尔基西奥离开尤文,阿莱格里说:“他这些年为尤文贡献了很多,我们都很感谢他。我和他合作了四个赛季,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协商解约是他和俱乐部相互同意的情况下做出的。”

谈及和切沃的首战,阿莱格里说:“C罗、基耶利尼、皮亚尼奇、坎塞洛、什琴斯尼、桑德罗等人都会首发,博努奇的状态非常好,也会首发。C罗将上演意甲首秀,他不是一个普通球员,数据可以说明一切,他的加盟可以让我们可以赢下每一场比赛。从纸面实力上,我们是意甲最强的,但要想获得连胜冠军,每场比赛都要展现出赢球欲望。”

尤文大名单:什琴斯尼,佩林,平索利奥;基耶利尼,贝纳蒂亚,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坎塞洛,鲁加尼;皮亚尼奇,赫迪拉,马图伊迪,詹,本坦库尔;罗纳尔多,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