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重庆未能踢出真实水平 要遏制他们反击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天下午,2018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赛前发布会举行。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率领U23球员雷文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不容易踢,球队会尽力去克制重庆队的技术特点。

谈到本场比赛准备情况的时候,佩雷拉表示,“我认为我们上一回合在主场跟重庆交手的时候,应该说是非常困难的。这支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明天这场比赛也会很困难。而且现在重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能显示这支球队的真实水平。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好,个人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他们拥有非常好的球员,拥有非常好的外援。这样一个水平,会给明天制造很多的困难。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踢出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们也知道,明天的比赛应该如何去做,现在这个阶段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拿到3分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我们也会努力去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在佩雷拉的眼中,重庆斯威是一支技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他表示,“我们知道对手作为一支技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他们在传中方面非常强,尤其是两边的传中,这也是他们打法体系的特点,我们要防止对手两边的起球和传中,尤其是往禁区里的传中。同时也要遏制对手的反击,他们前锋的速度很快。这是我们明天比赛我们需要控制对手的地方。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打好每一场比赛。”

球员代表雷文杰近期获得了一些比赛的机会,他希望明天能在自己进球的福地有好的表现,“首先我很感谢主教练给我这次机会,感谢他对我的信任。我不会辜负主教练对我的期待,明天一定好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重庆也是一座很美丽,很有魅力的城市,球市很火爆,球迷很热情。重庆的客场一向很艰难,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去年我在这里的预备队的比赛,打开了我的进球账户,希望明天也能带给我好运,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原本应该7点开始的踩场训练,由于上港自己的安排而取消。面对上海的台风天气,以及重庆突如其来的大雨,佩雷拉表示天气并没有什么影响,球员们不来踩场是为了更好的休息好。佩雷拉说,“天气应该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准备这场比赛的恢复时间比较短。目前主要是球员身体的恢复,所以也让球员在酒店进行休息和恢复。早上起的非常早。希望大家身体尽量得到缓冲和恢复,明天可以满血复活的面对比赛。”

雷文杰也认为天气不会对球队有什么影响,“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影响,只赛程有点密集,其他倒没有什么。 ”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