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嘉余亚运会盼破世界纪录:尽快调整适应环境

徐嘉余出征前微博晒图

腾讯体育8月17日雅加达(文/应虹霞)8月17日,“七夕”。中国游泳队大部队当天凌晨赶抵雅加达,开启了本届亚运会之旅。在飞往雅加达的飞机上,徐嘉余,中国游泳第四位男子长池世界冠军默默地在腿上画了一个小标志,代表着他对雅加达之行的美好寓意。

“还是希望有这么一个寓意。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小标志有点像“小乌龟”,又有点像徐嘉余名闻江湖的昵称“小甲鱼”,一向低调的“本尊”并不愿点明它的名称。不过,对于熟悉的记者提到的“破纪录”三个字,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100仰冠军还是默认了——那个小标志,果真与“破纪录”强相关。

“当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希望(雅加达亚运会)我能有一个非常好的突破,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徐嘉余的雅加达之行,内心里渴望突破自我,完成一直以来的破世界纪录的心愿。在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他的男子100仰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仅百分之一秒。

抵达雅加达,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适应环境。抵达当夜,正好遇上交通拥堵,从机场到亚运村,路上耽误了接近2个小时,直到凌晨近三点,队员们才进入休息。不过徐嘉余表示,他很喜欢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半封闭的场馆。

“我比较喜欢敞亮的环境,对我来说的话,算比较好的条件了。并没有觉得很压抑,今天也下过水了,感觉非常不错。接下来还有两天的时间调整状态。”中国游泳新偶像距离梦想就在咫尺之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