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对苏宁很艰难 米克尔能否出场取决于乔纳森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明天比赛会是艰难和复杂的比赛,我们对阵的是第五的球队,他们的实力相当不错。”

施蒂利克

对于苏宁,施蒂利克这样评价,“他们目前丢了18个球,也是中超丢球第三少的球队。这么少的丢球数据,意味着球队防守端有非常好的组织和纪律性。而且对方在进攻端优势很明显,技术环节做的非常优秀,很少有技术性失误。不仅有三个进攻外援,也有国家队球员,他们的人员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目前我们球队出现了几名球员的伤病情况,需要等到明天中午才知道,所以目前还无法知道上场的球员。”

对于米克尔能否出场的问题,施蒂利克认为,“我们目前专注于今年联赛,重心放在今年联赛。至于外界的米克尔传闻,我们没有兴趣,其次米克尔能否出场,取决于乔纳森的伤病情况,如果后者有变化,米克尔才可以出场。球队最近状态不错,没有大的情况下,没有必要调整表现好的球员。”

至于苏宁最近伤病较多的情况,施蒂利克说:“首先来说关于特谢拉,他上场比赛踢了三十分钟,我从比赛视频来看,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前场创造出了威胁机会。至于吉翔,这个位置肯定有损失,这个球队在中超第五,不仅仅依靠一个人。”泰达首回合输给了对手,施蒂利克认为,“确实,我们有过交手,现在两个球队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明天有好的发展和表现。”

对于这场比赛,赵宏略表示,“球队目前最近保持不败,球队状态还是不错的,明天对手苏宁是一个非常成熟球队,希望两队可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