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00万欧!AC米兰宣布签下乌拉圭国脚 巴卡转投西甲队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签约乌拉圭国脚拉克索尔特,该球员是从热那亚转会至AC米兰,与此同时,卡斯蒂列霍加盟米兰也一并得到确认。另外,一并宣告前锋巴卡转会至比利亚雷亚尔,拉帕杜拉转会至热那亚。

米兰签下拉克索尔特和卡斯蒂列霍

值得一提的是,加之刚刚完成签约的巴卡约科,米兰一下子收获了3人。拉克索尔特、卡斯蒂列霍以及巴卡约科一同亮相米兰。三人加盟后,基本宣告米兰夏窗转会工作完毕。此外,米兰同时公布了3人的球衣号码,拉克索尔特将身披93号球衣,卡斯蒂列霍将穿7号,而巴卡约科则将穿14号。

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乌拉圭人拉克索尔特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另外有根据成绩浮动奖金,最高400万欧,也就是最高转会费用为1800万欧元。去年夏天,米兰前锋拉帕杜拉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热那亚,当时商定的买断费为1100万欧元,因此米兰引进拉克索尔掏的费用并不多。

拉克索尔特现年25岁,是后防多面手。今夏随乌拉圭征战世界杯,出任左后卫,表现出色,其代表球队出场4次,收获了1次助攻。上赛季,拉克索尔特为热那亚各项赛事出场34次,攻入4球并有3次助攻。

而西班牙边锋卡斯蒂列霍的加盟实际上是围绕巴卡展开。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上赛季被AC米兰租借去了比利亚雷亚尔,他共代表黄色潜水艇出场44次,打进了18个进球,赛季末比利亚雷亚尔有意将其留在球队中。而今夏,米兰一直在寻找一名边锋,于是对准了卡斯蒂列霍,米兰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从比利亚雷亚尔签下这名西班牙边锋,米兰将支付300-4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合同中带1400-150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

卡斯蒂列霍出生于1995年,今年23岁,司职右边锋,出道于马拉加青训,2015年,黄潜从马拉加将他买下。上赛季,他代表黄潜出战38场,打进6球,贡献8次助攻。其中,西甲出战30场,打进6球,贡献7次助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