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兄弟七夕怎么过?韩天宇撒狗粮 武大靖只能爱自己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的情人节——七夕,这一天是情侣之间互送礼物、携手约会以及向世人展示深爱彼此的时刻。今天,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与韩天宇都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属于七夕的动态,只是两者的风格却大相径庭。刚刚与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完成大婚的韩天宇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唯美的婚纱照,而武大靖则给自己打气道:“训练加油!”,对比可谓不惨烈。

武大靖晒帅照

七夕对于单身的武大靖来说并没有特殊的意义,不过他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出了属于他自己的七夕动态,他说:“情人节快乐...训练加油!”

韩天宇晒婚纱照

而刚刚与刘秋宏大婚的韩天宇却不同于武大靖,在社交网站大晒狗粮。他晒出了与刘秋宏的婚纱照并说:“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而单身的武大靖并不乐意队友在这风光无限,评论道:“你就结婚了,还什么情人节啊..收拾收拾训练了。”韩天宇则回怼:“都练完了[挖鼻]”

对此,网友评论道:“哈哈,我们大靖只能爱自己了。”、“对比太惨烈了”。

武大靖与韩天宇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男队的领军人物,是短道队出征大赛的绝对主力。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中为中国队拿到了本届冬奥会的唯一一块金牌,而韩天宇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与队友一起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