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忍膝伤拄拐参加电影首映礼 瓜帅为其找巴塞罗那专家治疗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前天夜间,媒体上传来了一条关于曼城的噩耗,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在训练中膝盖受伤,需要伤停2-3个月的时间。随后,曼城官方也给出了证实,德布劳内的确受伤了,详细的伤情还有待确认。根据初步的检查,德布劳内此次的伤情与他在2016年间所遭遇的一样,他的韧带并没有撕裂。或许说这对曼城来说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要知道,一旦韧带撕裂,德布劳内将休战8-9个月。

德布劳内拄拐参加曼城电影首映仪式

当地时间星期三上午,德布劳内在一堂训练课中受伤,各大媒体纷纷在头条报道了他的伤病,比利时记者称德布劳内要休战2个月。这个消息也给新赛季的曼城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德布劳内的膝盖消肿之后,曼城方面也对丁丁的伤情进行了一番检查,最终确认德布劳内的韧带并没有撕裂。或许,这个消息对于曼城来说也算的上是一个在确认德布劳内受伤的情况之下的好消息了。

众所周知的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很欣赏巴塞罗那的专家医生拉蒙-库加特,而此次,在德布劳内的伤情得到确认之后,瓜帅也立马安排丁丁前往巴塞罗那,并在库加特那里接受专业治疗。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德布劳内将在巴塞罗那接受手术,并留在那里康复。当然,这也不是曼城球员第一次前往巴塞罗那接受手术,此前门迪与京多安都在库加特那里接受过治疗。

其实按照原来的计划,德布劳内是打算昨天就去巴塞罗那的,但由于曼城的纪录片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上映,德布劳内还是留在了曼城出席了曼城纪录片的首映礼。首映礼上,德布劳内在腿上带着厚厚的护具,双手拄拐,表情严肃。这也是德布劳内第二次遭遇类似的伤病,两年前,德布劳内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也遭遇膝盖重伤,那一次,丁丁伤停的9周的时间,缺席了12场比赛。

与此同时,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德克斯特也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了确认了德布劳内的伤情:“我和德布劳内通了电话,聊了几分钟。他说自己在训练中弄伤了膝盖,这次伤病和2年前的那次很像,他也是这么想的。幸运的是,他的韧带没有撕裂,这件事情很重要。不然的话,他就要休战6-9个月。明天,他将接受具体的检测。”很显然的是,相比于8-9个月的伤停,现在的状况也是曼城方面可以接受的。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