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7日综述:光芒好投击败扬基 小熊险胜海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0场比赛,赛果如下: 光芒3:1扬基,大都会24:4费城人,大都会6:9费城人,小熊1:0海盗,国民5:4红雀,洛基5:3勇士,响尾蛇5:1教士,天使6:8游骑兵,老虎8:15双城,蓝鸟2:6皇家。

【坦帕湾光芒队3:1纽约扬基队】

坦帕湾的先发投手斯内尔再次绽放了金子的光芒,虽然投球的局数还不够深,从伤病名单上复出后只是第三次先发,仅投了5局76球。光芒从红雀取得的法姆第一局就击出了两分打点的二垒安打。扬基队主教练阿隆-伯恩认为面对目前联盟最佳的先发投手之一斯内尔来说,扬基今天的表现已经还算好了,但扬基队最近10场6胜4负的战绩已经在分区落后红袜10.5个胜场,外卡的地位也面临着仅落后5.5场水手队的威胁。

【纽约大都会队24:4费城费城人队】

为了证明自己,纽约大都会队爆发了开季几个月以来惊人的攻击力,用24:4的比分把本季长时间占据国东首位的费城人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成为自1953年红袜以来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汇总超过40分的球队,自1933年纽约巨人队以来连续两场比赛超过15分的国联球队。单场20分的差距也是队史纪录。大都会队璀璨的战绩对意欲挺进季后赛的费城人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纽约大都会队6:9费城费城人队】

一日双赛的第2场,费城人队的霍斯金斯的3分本垒打成为费城人队的救赎,他本赛季25支本垒打的19支都帮助费城人队取得了平局或者领先。至此他自大联盟首秀后完成了162场比赛,共击出43支本垒打。

【芝加哥小熊队1:0匹兹堡海盗队】

小熊队先发投手莱斯特和海盗队先发投手诺拉都投出了优质的水平,然而小熊队伊安-哈普在第4局以阳春炮取得1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虽然第9局小熊队终结者斯特罗普投球略微狂野,但海盗队挥击坏球所以被连续三振两名打者,斯特罗普投球击中打者弗雷泽后,海盗队迪亚兹击出滚地球出局结束战斗。小熊队的险胜巩固了国中头名的地位,领先第二位酿酒人队3.5场胜差的优势。

【华盛顿国民队5:4圣路易斯红雀队】

近期胜少负多,已经貌似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的国民队,遇到锐不可当的红雀队,开局就勇夺1分,第5局结束已经以5:1领先,但第6局下半丢掉3分差点失去领先。第9局下半两出局的时候国民队被红雀马丁内斯击出安打,而最近炙手可热的卡朋特在打席上,卡朋特选到了四坏球保送,随后莫里纳首球击出高飞球出局未能反攻成功。

【科罗拉多洛基队5:3亚特兰大勇士队】

国联的各区头名和外卡排名都很微妙,差距都不是很大,每场比赛都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洛基先以2:3落后但在第9局上半勇得3分反超击败了勇士队,让国东和国西的季后赛排位增加了不稳定因素。

【亚利桑那响尾蛇队5:0圣迭戈教士队】

国西头名响尾蛇队对战本区弱旅教士队,首局即取得5分,响尾蛇队先发投手巴克霍尔兹112球完投9局仅失1分,响尾蛇队终以5:1获胜,巩固分区领先优势。

【其他比赛】

美西游骑兵队首局掉5分,但第8局得4分终以8:6击败天使队,美东蓝鸟队与美中皇家队对战结果为2:6,美中双城老虎同区对战大比分结果15:8,但这几支队伍都已经基本可判定与季后赛不再有缘,常规赛胜负的总战果决定了来年选秀的排位。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