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上赛季曼城主场遭曼联逆转 德尔夫更衣室疯狂爆粗口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曼城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和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近日曼城和亚马逊合作发布了官方夺冠纪录片。在这个名为《All Or Nothing》的纪录片中透露了不少上赛季不为人知的细节。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在曼城被曼联超级大逆转之后,德尔夫在曼城的更衣室中连用了5个F打头的单词来宣泄自己心中的郁闷之情。

上赛季曼城被曼联大逆转,无缘主场提前夺冠

众所周知的是,上赛季第二回合曼彻斯特德比,曼城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曼联连扳3球,最终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被曼联实现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惊天大逆转。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曼城更衣室的氛围也是非常尴尬,毕竟这场比赛是他们当时如果战胜了曼联,瓜迪奥拉的球队就可以提前夺冠。可惜的是,曼联没有让曼城的小算盘得逞。

曼城众将情绪失落

输给曼联,尤其是这样一种方式输球,曼城众将士自然心有不甘。在回到更衣室之后,德尔夫也是非常的激动,他连续爆出了5个F打头的粗口。对于这样的现状,曼城队长孔帕尼试图让更衣室里的情绪平静下来,他说道:“如果我想看到这支队伍更进一步,甚至是做到更多,我们需要对每一个细节都很坦诚,并且要对我们自己很严格。”

更衣室内粗话连篇

对于这场失利,亚亚-图雷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我现在要说的一点是,上半场我们的状态在那里,但是下半场他们就从身体方面掌控住我们了。因为,我认为我们有时必须明白,我们已经疲惫不堪,那也是时候让我们重新部署了。”不过德尔夫并不赞同图雷的观点,情绪有些失控的他立马尖叫起来:“他X的累了?这很简单,很明确,我们下半场不他X的跑了。”

在看到德尔夫如此激动之际,瓜迪奥拉也终于坐不住了:“伙计,冷静下来,请闭嘴。不是因为你,不是因为你,也不是因为你。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你们向我抱怨我的决定吧。当你输了比赛时,你会想,我们没有跑动,但那不是重点。”

在看到球队主帅发飙之后,德尔夫也立马软了下来,并解释道:“我不是在怪任何人,那只是足球的基础。当事情对我们不利,每个人都低下了头时,我们只需要记住最基本的事情。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斗争,并作为一个整体团结起来。他X的后卫,B2B的中场,还有他X的守门员,这只是足球的基础。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或者是被进攻的时候,我们就僵住了。当一些事情对我们不利时,想想足球最基本的东西。”

在所有人都平静了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这场失利进行了一番总结:“足球不是拿着鲜花,过着一个美好的假期,然后说所有事都很容易。高水平的足球是很复杂的。我们试图创造一些美好的东西,而你们做得很好。”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