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告诫小威应停止哺乳 威后:他是男人他不懂

小威廉姆斯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女子网坛前“世界一姐”塞蕾娜-威廉姆斯透露,她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告诫她,如果想重新回去训练,要想改善提高竞技水平,就必须先停止母乳喂养。

尽管母乳喂养会影响到个人身体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但是作为人母的小威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给女儿最好的,坚持了八个月的母乳喂养。这位36岁的老将说,莫拉托格鲁告诉自己,要训练就要先停母乳喂养。

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小威坦言这种建议很难去听从一个男人的意见:“他不是一个女人,他不明白这种母女之间的联系,对我来说,一天里最美好的时光就是给她喂奶的时候。我花了一生时光努力让每个人高兴,仅仅是付出。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你拥有维持上帝赋予她生命的力量,你有能力让她快乐,让她平静下来。在你生命中其他时间里,你不会拥有这样神奇的超级力量。”

尽管小威不想给女儿戒掉母乳,但她也不得不承认母乳喂养使她训练变得更为艰难。小威开玩笑地说:“我看着奥林匹亚,我这么给她说:‘听着,妈妈需要恢复身体,所以妈妈现在要停止喂母乳了’。我们进行了非常融洽的交谈。我们都把话说出来了。”

其实,为了重返赛场,小威做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牺牲,她甚至一度主动断了母乳,作为那么深爱女儿的母亲,可以想象这个决定有多么艰难。高龄产妇本来就是非常危险,而小威偏偏还要重返赛场,还要向着大满贯再度发起冲击!她一如既往的不服输精神,并未因为母性的光辉而有丝毫的折损,每一次她都不肯向命运低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