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卓尔深足强对话 梅县超越演保级战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20轮将揭开战幕。领头羊武汉卓尔将与深圳佳兆业展开强强对话;梅县铁汉生态将与大连超越上演保级大战;呼和浩特对阵梅州客家欲冲击3连胜;除此之外,新疆天山雪豹、延边富德、石家庄永昌也将于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卓尔强势保有领头羊的位置

深圳佳兆业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累计交锋11次,各自斩获5胜1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武汉卓尔2-1取胜。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击败辽足,休赛期后斩获4胜2平,目前积39分稳居榜首。深足上轮憾平北控,近3轮拿到1胜2平,目前积31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球队的实力均有目共睹。就竞技状态来看,卓尔显然是更为出色的一方,尤其是其阵中前锋埃弗拉状态爆棚。同时就攻防均衡来看,卓尔较之于深足亦更为出色。当然,深足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普雷西亚多与奥汉德扎领衔的锋线杀伤力惊人,再加上深足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争胜的信心。此番一役,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进入状态,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住机会,将是影响胜负走势的关键。

辽宁沈阳宏运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1次,青岛黄海于本赛季上半程2-1战胜辽足。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不敌领头羊卓尔,遭遇休赛期后首败,目前积25分列积分榜中游。青岛黄海上轮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迎来2连平,目前积29分居积分榜第六。

比赛焦点:黄海在进攻端的杀伤力有目共睹,场均能够攻入2球,是联赛中破门效率最高的球队。不过最近几轮赛事,黄海在门前防空方面频频出现漏洞,导致丢球。要知道,辽足阵中恰拥有高中锋穆伦加,这对于黄海来说恐是致命的。同时从实战效果来看,穆伦加配古斯塔沃显然更具杀伤力。当然了,克莱奥在上轮赛事中轰入世界波,彰显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这对于黄海来说是巨大利好。

上海申鑫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8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1次,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绝杀永昌,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24分位居积分榜中游。延边富德上轮绝杀大连超越,近4轮斩获9分,目前同样以24分居于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截然不同,延边富德立足于防守,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好的球队之一。反观上海申鑫则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球队,进攻犀利但防守漏洞相对较多。所以从某种程度来讲,这是一场矛盾大战。临场比赛中,谁能够更为出色的彰显球队自身技战术优势,或将是决定胜负走势的关键。当然了,延边富德前锋奥斯卡以及上海申鑫前锋欧沃耶利能有怎样的发挥,亦将对比赛胜负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

呼和浩特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5次,各自拿到2胜1平2负。本赛季上半程,梅州客家成功战胜呼和浩特。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绝杀梅县铁汉生态夺取2连胜,目前积19分列倒数第三。梅州客家上轮不敌新疆天山雪豹,目前积32分列积分榜第三。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处于降级区边缘,梅州客家则处于冲超区边缘,故而两支球队均对胜利充满渴望。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来看,梅州客家较之于呼和浩特显然享有优势。不过呼和浩特近来状态火热,后防发挥出色,桑戈尔亦是状态出色,进而呼和浩特才能连战连捷,逃离降级区。此番一役,如若呼和浩特能够稳住后防且限制住约翰-马里,延续取分势头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大连超越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2次,梅县铁汉生态全部取胜。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被呼和浩特绝杀,遭遇4连败,目前积20分列倒数第四。超越上轮则不敌延边富德,遭遇3连败,目前积16分跌至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大战。如若大连超越输球,他们将在降级区越陷越深,如若梅县铁汉生态落败,他们的保级形势将愈加严峻。所以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谁都输不起。从近期发挥来看,双支球队后防线均发挥糟糕,失误频频,而这亦是导致两支球队近来屡战屡败的根源所在。故而此番一役,两支球队或许都会立足于防守,伺机抓反击。该场较量,极有可能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遭遇战。

黑龙江火山鸣泉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1次,浙江绿城本赛季上半程2-1战胜对手。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险平毅腾,休赛期之后拿到3胜2平1负,目前积33分位列积分榜次席。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战平黄海,迎来3连平,目前积24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浙江德比战,绿城后防连续两次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连丢两球,令球队随之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时至此番一役,绿城须避免重蹈此前覆辙。当然,迪诺与马丁斯领衔的绿城锋线仍战斗力惊人,而这,也是绿城此番争胜的最大筹码。反观黑龙江,他们的防守仍旧十分稳固,是他们跻身中游的根本。同时黑龙江在面对攻击型球队,总是可以凭借防反战术取得战果。故而对于绿城来讲,他们此番切勿掉以轻心才是。

浙江毅腾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7次,石家庄永昌取得3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支球队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不敌申鑫,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积31分徘徊在冲超区边缘。毅腾上轮憾平绿城,近3轮拿到1胜1平1负,目前积25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毅腾在两球领先局面下未能守住胜利,令人十分遗憾。不过在浙江德比战中,莫塔彰显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所以对于永昌来讲,他们必须要严加盯防莫塔,否则极有可能像绿城一样吃大亏。永昌上轮之所以落败,源自于防区边路每每被对手轻松撕破,同时门前防守总是漏人。所以,永昌此番客战毅腾,其后防线能否得到改观,是他们能否从浙江全身而退的关键。

新疆天山雪豹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19日20时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交锋11次,北京北控取得7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中,北京北控1-0绝杀对手。

近期战绩:新疆上轮绝杀梅州客家,近3轮夺取2胜1负,目前积14分仍垫底。北控上轮战平深足,已是3轮不胜,目前积22分列积分榜中下游。

比赛焦点:凭借基奥与雷耶斯的惊艳发挥,新疆刚刚斩获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对于进攻乏力的新疆而言,基奥与雷耶斯能够站出来,对于球队意义重大。再加上球队近来取分势头比较猛,所以新疆此番主场对阵北控时定然不会保守。反观北控,球队状态起伏仍比较明显,多米尼克与戈武的状态也难言理想。所以此番一役,北控欲全身而退恐绝非易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