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转会窗口已经提前关闭 C罗接班人队内开发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基本确定留住莫德里奇之后,皇马球迷还在期待球队能够签下新援,不过今天凌晨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皇马已经打消了今夏引援的想法,他们宁愿把出场时间留给自家青训球员。

维尼修斯会接班C罗马?

在输掉超级杯之后,皇马的硬实力不如以往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在C罗离队齐达内辞职之后,皇马在场上的气质和攻坚能力都有所下滑。在这种情况下,引援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况且距离转会期结束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皇马完全可以找到合适的球星砸大价钱将其签下。皇马只能用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等人开发技能,争取早日接班C罗。

可是皇马高层却没有任何签约的动静,在输给马竞的比赛之后,皇马高层面对媒体依然坚持认为球队的阵容非常强大,他们完全可以依靠现有的阵容再创辉煌。今天凌晨科贝电台的一番报道更是确认了皇马高层无意引援的想法。

据科贝电台报道,皇马高层在输给马德里竞技之后没有改变他们的思路,库尔图瓦是他们今夏最后一笔重要的引援。在皇马高层看来,今夏签下了奥德里奥佐拉、库尔图瓦等球星并迎来了维尼修斯之后,球队已经无需继续补强。现在转会市场上皇马无法吸引到顶级球星加盟,与其买一个水平一般的球员,还不如把机会都留给自己的青训球员。因此,皇马不会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球员。

皇马不但不会引援,他们还将继续出售球员,卡西利亚、马约拉尔都已经接近离队。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要求引援遭到拒绝的情况下,只能提拔多名青年队球员进入一线队,以补充球队的板凳深度。如果皇马就此关闭引援需求,那么下赛季的皇马可能是最近几年纸面实力最弱的一支银河战舰。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