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燃烧你的卡路里!埃梅里下令阿森纳球员减肥以减少受伤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阿森纳一直受伤病所拖累,近来小将梅特兰-奈尔斯又因为胫骨骨折伤缺2个月,让左后卫一度告急。据《每日镜报》消息,主帅埃梅里认为阿森纳球员频繁受伤的一大原因是脂肪超标,于是下令球员必须进行减肥;另外,在首轮不敌曼城之后,埃梅里并不想改变策略,认为传控依然是阿森纳的主流风格。

埃梅里下令要给阿森纳球员减脂

虽然伤病是职业球员不可避免的环节,但是对阿森纳的影响仿佛是尤为严重。对赛程结果影响的较为严重的一次,是2007/08赛季,阿森纳依靠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等一批青年军一路领跑联赛到来年2月份,但由于伤病拖垮,被曼联和切尔西反超。而之前卡索拉、威尔谢尔、罗西基、沃尔科特等人都曾长时间卧床不起,现在球队依然有玻璃属性的包括科拉希纳茨、拉姆塞、维尔贝克等人。

俱乐部并非没有重视过这个问题,乃至更换了医疗设备和场所,但效果并不显著。埃梅里认为,阿森纳球员的脂肪超标,才是症结所在,埃梅里对细节尤为关注,当然这一点是否存在科学依据还值得商榷。不过西班牙人已经下令,本赛季阿森纳球员将实施减肥计划,平均每个人要求减掉1.3KG的脂肪,进而用1.23KG的肌肉来代替。借此希望他的球员能达到赛季90%的上场机会。

此外,阿森纳在英超首轮主场0-2不敌曼城,埃梅里也是受到了巨大的批评和压力,枪手名宿托尼-亚当斯以及大山姆阿勒代斯对西班牙人进行了无情的贬斥,前者认为埃梅里的季前准备工作完全是无用功,后者直接质疑埃梅里的战术错误,不该和曼城来拼控球。

不过埃梅里并不在乎,依然坚持传控的风格,“我们不想丢失我们的理想与个性乃至踢球的风格传统,踢控制足球那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是赢球最好的方式,因此我们不会轻易改变。我们可以在某些战术上寻求改变和提高。我觉得有70%的人会支持我,也会有30%反对的声音,对于曼城而言那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对我们的要求也更高。”

由于埃梅里要求从门将环节就开始发动进攻,组织好每一脚传递,首场比赛切赫的表现也是受到了一定的争议,勒沃库森官推甚至发布了莱诺从后场发动传球最后破门的视频,以此来施压切赫为莱诺鸣不平,但埃梅里依然坚称切赫会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继续担纲首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