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袖梅西从未如此霸气 发誓要为巴萨把欧冠带回家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巴萨赢下甘伯杯冠军后,梅西罕见的接受了采访,同以往的羞涩和内敛不同,这一次,梅西霸气侧漏,这个31岁的男人展示了狮子一般的雄心,他豪言要为巴萨在新赛季夺取欧冠冠军。这一刻,说明梅西真的已经成熟了,成为了巴萨的合格领袖和实至名归的第一队长。

梅西从未如此霸气

当伊涅斯塔告别诺坎普球场后,梅西就成为了这支巴萨队中最有资历的球员,在效力巴萨的大部分时间,他是绝对的头牌球星,但是梅西的身边还有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那个时候的梅西,不是球队的老大,但是随着身边的大哥们一个个的离开,梅西的角色也在慢慢的发生着演变,他不仅是头牌球星,而且是绝对的更衣室大哥。新赛季,梅西将成为巴萨的第一队长,这也是他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开启新赛季。

巴萨会在新赛季依靠梅西,会依靠梅西的魔法,依靠梅西的进球,依靠梅西的性格,他本人也知道这一点。甚至在俱乐部的很多签约上,俱乐部也取决于梅西,重要的是,梅西也知道俱乐部在这个赛季的目标,那就是夺取欧冠的荣誉。

因此,在甘伯杯后,梅西作为队长身份,有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演讲,“对我来说,(成为队长)这是一种骄傲,但幸运的是我有很多很出色的榜样,比如普约尔、哈维以及伟大的伊涅斯塔,我们会非常想念他。在这个赛季,我们打造了一支强大的阵容,这些新援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但我们在欧冠经历了挫折,尤其是被淘汰的方式。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这座美妙的奖杯回到诺坎普。加油巴萨,加油加泰罗尼亚。”

梅西霸气的提出了渴望夺取欧冠的夙愿,这说明了他不再内敛,不再收敛锋芒,而是霸气侧漏。梅西清楚的知道,俱乐部在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过去的7年时间里,巴萨仅仅赢得了1次欧冠冠军,而皇马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赢得了4次欧冠冠军,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也会让巴萨感到痛苦,当然,梅西也会感到痛苦。梅西明白,赢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是很好的,但是事实上,所有人都在幻想欧冠冠军,俱乐部的声誉来自欧冠,金球奖也是由欧冠冠军决出。

梅西立下军令状:给巴萨拿回欧冠

作为球队的发言人,梅西了解对阵罗马失败的感觉,他希望这样的错误不会再发生,梅西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在欧洲重返巅峰,他也会将这样的精神传递给他的队友。巴萨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力度非常大,朗格莱、阿图尔、比达尔和马尔科姆加盟了球队,这可以提供帮助,还有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他们都会是梅西的帮手,虽然加盟球队不久,但是俱乐部为梅西构建了最好的团队。

总之,梅西是领导者,是队长,是球队的灵魂,这就是一切。梅西明白,他不能让巴萨失望,让球迷失望,他不能再度失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