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正式登陆北美 未来15年每年都在美国踢联赛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西甲联赛官方昨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美国公司Relevant达成一致,未来15年每年都将有1场西甲联赛在美国本土进行。这是西甲采取的商业推广的手段,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扩大自己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影响力。

西甲官方宣布未来15年海外赛计划

西甲官方宣布未来15年将在美国踢海外赛

西甲联赛官方昨天正式宣布与美国体育公司Relevant达成协议,后者将负责未来15年西甲在北美市场的推广,这份协议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未来15年每年西甲都将有1场比赛在美国进行。

将联赛比赛放到海外进行此前曾经被欧洲多个知名联赛考虑过,但是最终无论是英超还是法甲,都只愿意将杯赛放到国外。然而力主扩大西甲商业影响力西甲主席特瓦斯一直在推动西甲海外赛的进行,他认为美国NBA每个赛季进行海外赛的做法值得借鉴,此举能够极大提高西甲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最终,西甲官方实现了他们的愿望——将联赛放到美国进行。

西甲目前在美国纽约拥有官方办公室,这一办公室将与Relevant通力合作,促进西甲联赛在美国市场的发展。西甲主席特瓦斯对于这一决定解释道:“如果我们能够在其他国家进行西甲联赛,我们将会得到俱乐部、球迷和其他机构的支持。西甲(的这一举动)会让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球迷充满期望,我们将会架设桥梁,传递我们国家的足球和价值。”

尽管这一商业合作会给西甲带来不少的商业收入和影响力,但是西班牙球员工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对此表示反对。西班牙球员工会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西班牙球员工会对于西甲联赛决定将比赛放在美国进行的决定表示强烈抗议,这是一种非常不利于球员健康且违反大众舆论的行为。西甲官方将一己之私凌驾于球员利益之上,西班牙球员工会认为球员并非商业交换中的货币。”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