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前锋需进球靠拉莫斯无法帮助皇马夺冠 需重磅引援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今日凌晨,在爱沙尼亚的阿勒柯克竞技场举行的欧洲超级杯上,马竞4-2战胜了皇马,夺得了他们本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赛后名宿欧文和哈格里弗斯一致认为,C罗离开后拉莫斯将更多的承担罚点球的重任,但是哈格里夫斯也表示,即便是拉莫斯一年打入25粒进球也不可能帮助皇马赢得欧冠,他们需要的是攻击手们进球,如今的皇马需要一笔像阿扎尔或者莱万这样的引援才能帮助到他们。

哈格里夫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超级杯上,科斯塔为马竞首开纪录,本泽马为皇马扳平了比分,拉莫斯依靠点球一度帮助皇马取得领先,但是科斯塔随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而加时赛萨乌尔和科克的进球杀死了比赛,皇马不敌马竞,痛失冠军。

当C罗在皇马的时候,他曾经是队内的第一点球手,如今C罗离开了皇马,这场比赛拉莫斯站到了罚球点前。对此名宿欧文和哈格里夫斯一致认为,在C罗离开后,拉莫斯现在更多的承担起主罚点球的责任。但是,哈格里夫斯认为拉莫斯进再多的球也没有办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点球应该攻击手来罚。

拉莫斯难以扛起皇马进攻大任

在接受采访时,哈格里夫斯表示:“这是拉莫斯的机会,但是贝尔也想罚点球,本泽马也是如此,我仍然认为这些点球应该交给攻击手来罚。攻击手们需要信心,他们需要进球,即便是拉莫斯能够带来25个进球,皇马也不会赢得欧冠冠军。你需要贝尔打进25个球,需要本泽马打进25个球,需要伊斯科这样的人取得进球,你才能获得成功。”

哈格里夫斯还认为,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需要一个超级引援。C罗的前曼联队友表示:“突然间,他们的阵容看起来好像缺乏了深度,派出了一些较年轻的球员。马竞看起来更厚一些,对于皇马来说失去了齐达内和C罗是个很大的打击。一个像阿扎尔或者莱万这样的引援可以帮助到他们,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超级引援。”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