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神锋穆谢奎重获国家队征召 将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近日,津巴布韦足协公布了一份国家队新一期名单,其中,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时隔一年多之后,再度得到了津巴布韦国家队的召唤。按照赛程安排,穆谢奎将在下个月初随国家队备战与刚果的非洲杯预选赛,届时他将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去年6月份,穆谢奎因为与三名队友抗议足协拖欠国家队比赛奖金,而拒不出席由津巴布韦副总统穆南加古瓦举办的国家队欢送晚宴,这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穆谢奎等人也因此被开除出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穆谢奎在大连一方越来越出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津巴布韦新帅奇德赞布瓦的关注,也为他这次重回国家队名单铺平了道路。

在接受采访时,津巴布韦国家队主管姆潘达尔也证实,穆谢奎将再度为国效力:“他最近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的很好,甚至在上个星期打进了很多球。你可以看看现在津巴布韦的锋线配置,穆谢奎是我们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可以和任何类型的球员进行搭档。我们即将面对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希望赢球并且打进非洲杯决赛圈,因此我们需要最好的球员。”

根据津巴布韦媒体的预计,原本津巴布韦足协可能会要求穆谢奎进行公开道歉之后,再允许他重回国家队,但是最终穆谢奎没有进行道歉就得到了召唤。对于穆谢奎的回归,津巴布韦媒体普遍表现的很兴奋,有媒体专门以《穆谢奎,欢迎回来》为题进行了报道。

不出意外的话,穆谢奎回归国家队的首战将定在9月3日,津巴布韦将在非洲杯预选赛中对阵民主刚果,国安外援巴坎布届时也将代表民主刚果参赛。截至目前,穆谢奎共为津巴布韦出场17次,打进6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