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才是北京代表 国安发海报预热京城德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国安发布了中超第19轮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海报,海报主题为“家”,这也是对这场北京德比最贴切的形容。

北京国安发布德比海报

海报以国安主客场球衣的颜色为主色调,以汉字“家”主体,“家”中出现了工人体育场,紫禁城以及国安球迷。俱乐部用种种元素体现了自己在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和底蕴,面对北京的新生球会人和,国安已经摆出了“老大哥”的姿态迎接人和的挑战。从战绩上显示,国安确实有实力充当北京足球掌门人的称号。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中,国安以4-0的比分轻取人和,人和并没有给御林军制造过多的麻烦。从联赛角度来说,国安目前已取得17轮不败高居榜首,而人和则排名第12。

人和近5场比赛3负2平状态堪忧,本轮面对状态火热的北京国安,在主场拿分的前景依然不被看好。尽管目前超出降级区5分,但身后的河南建业以及降级区的大连一方将在本轮直接对话,无论哪方取胜都会缩短与人和的差距。

8月18日的北京德比,人和究竟能不能将国安拉下神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