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和博格巴都沾不上边 卢卡库才是穆帅心目中的曼联核心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曼联本周日将对阵布莱顿,而穆里尼奥会很高兴的看到卢卡库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之中。在5月份负于布莱顿之后,穆里尼奥激动的表示,“为什么总是让卢卡库出场?现在你们有答案了。”葡萄牙人没有提及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名字,但在最佳射手卢卡库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曼联的表现低于自己的标准,对穆里尼奥来说,这证明了他对于比利时人的依赖,也因此要求俱乐部在夏窗投入更多的资金。

穆帅十分器重卢卡库

然而,在这个令人沮丧的夏窗,穆里尼奥没有得到自己希望得到的锋线球员。而在周末做客运通球场的时候,他至少可以看到主力中锋的出场。卢卡库是几名在世界杯之后缩短假期提前恢复季前训练的曼联球员之一,在上周五战胜莱斯特城时,他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在本周一直参加训练的情况下,比利时中锋有望在周日首发出场。

帮助英格兰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的拉什福德也缩短了假期,考虑到他在新赛季穿上了著名的10号球衣,拉什福德本来应该有更出色的表现。然而,当拉什福德在对阵莱斯特城时罕见的首发出场时,他并没有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被卢卡库替换离场之前没有破门得分。至于马夏尔,在季前赛离队而且迟迟不归的情况下,他必须重新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

显然,25岁的卢卡库已经成了曼联锋线的核心,最重要的是,他极为符合穆里尼奥对于锋线球员的要求。在8月初,卢卡库再次表示穆里尼奥是“真正的赢家”,并且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3月份时,比利时人更是透露葡萄牙人将自己形容为“球场上的中士”,在接受亨利的专访时,他强调了为了球队的利益球员们必须拥有奉献精神。

这样的心态正是穆里尼奥向球员们提出的要求,而卢卡库则以上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了葡萄牙人对自己的信任。在前35场英超里,穆里尼奥让卢卡库在34场比赛里首发出场,而比利时中锋则在整个赛季打入了27球,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在以9000万英镑转投老特拉福德之后,卢卡库做出了积极的反应,进球数也超过了效力埃弗顿的最后一个赛季。在新赛季里,穆里尼奥显然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而他也可以继续依靠比利时中锋。

卢卡库的进球数远超队友,对像拉什福德、桑切斯、马塔、林加德和马夏尔这样的球员来说,他们似乎更适合去踢433阵形中的边锋位置,而卢卡库则占据着穆里尼奥战术体系的核心位置。这会给比利时人带来更大的压力,上赛季在运通球场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曾表示,“当球员的表现不够出色时,球队也就很难有出色的表现。”在曼联时隔3个月再次做客运通球场的时候,穆里尼奥相信卢卡库会再次提升曼联的水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