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巴萨冬窗再求购博格巴 球员应向曼联施压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将在冬季转会窗再次追逐博格巴。西班牙媒体指出,博格巴要想加盟巴萨,他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应该向曼联施加压力。

《世界体育报》:巴萨将在明年1月再次追逐博格巴

今年夏季,巴萨一度在追逐博格巴,但没能走到一起。原因是两方面的,曼联这边,穆里尼奥的留人态度很关键;巴萨这边,连续引进阿图尔、马尔科姆和比达尔,中前场暂时不缺人。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英国《每日电讯报》相继发布文章称,巴萨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再次求购博格巴。《世界体育报》指出,博格巴如果想加盟巴萨,那么球员本人应该在过程中发挥一些更重要的作用,向曼联施压,而且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应该发挥应有的作用。

巴萨喉舌给出的这个策略,其实也是引进库蒂尼奥时的经验。不过,博格巴与库蒂尼奥在态度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去年夏天库蒂尼奥非常想加盟巴萨,至少目前博格巴没有表露出如此强烈的言论。

这两名球员面临的形势,还有另一个不同之处。今年1月巴萨买入库蒂尼奥,但受欧足联规则限制,代表利物浦踢了上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库蒂尼奥不可以代表巴萨出战上赛季欧冠淘汰赛。但是,现在的规则已经改变,如果博格巴在明年1月加盟巴萨,那么他可以代表巴萨踢欧冠淘汰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