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尊重拉莫斯和他是朋友 场上的事情留在场上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上,马竞4-2战胜了皇马夺得了赛季首冠。在比赛中科斯塔上演了梅开二度,拉莫斯也有一球进账,但是比他们进球更吸引眼球的是两位西班牙国脚在场上的“掐架”。不过,赛后被评为本场MVP的科斯塔心情不错,对于拉莫斯对他的侵犯毫不放在心上,表示场上的问题留在场上,很尊重拉莫斯,和他是朋友。

科斯塔和拉莫斯火药味浓郁

马德里德比从来不缺乏火药味。皇马后卫拉莫斯和马竞前锋科斯塔可谓一对声名远播的“恶汉”,两人之间的碰撞果然没有让看球的球迷们失望。开场不久,拉莫斯就在一次争顶头球是疑似肘击了科斯塔,下半场科斯塔还以颜色,在倒地时疑似故意踩踏拉莫斯。

不过两位球风暴力的铁血战士对于对方的动作并没有特别的在意,球场上两人还曾经捂嘴在场上沟通交流。特别是科斯塔,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和拉莫斯是朋友,场上发生的事情,就让他留在场上。

科斯塔敬佩拉莫斯

科斯塔说:“每个人都知道我很钦佩拉莫斯,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是朋友。长久以来他都在展现他的实力,当我刚去国家队的时候,他经常帮助我,我很尊重他。但是在球场上,我们各为其主,拼尽全力获得属于自己的东西,我想赢得比赛。场上发生的事情就让它留在场上吧。”

科斯塔还提到了2014年的欧冠决赛,他说:“那场比赛我只踢了9分钟,我真的很想和皇马踢一场完整的比赛,就像今天晚上一样。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胜利,我非常高兴。赢得欧洲超级杯,在赛季前获得信心,这非常重要。”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