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俊慧调侃战袍裤子短 出征亚运狂晒自拍网红气质尽显

李俊慧社交平台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羽毛球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雅加达参加第18届亚运会。新科世锦赛男双冠军李俊慧,在出发前更新社交平台,狂晒自己的自拍图,他还调侃地写道:“话说这次裤子发的能不能再短一点,太欺负人了(腿长有错吗?)……”

23岁的李俊慧来自辽宁,身高达到1米95,他与身高1米93的刘雨辰是目前国羽的第一男双组合,绰号就是“双塔组合”。本月初结束的南京世锦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0击败历史上首次打进男双决赛的日本队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获得男双冠军。嘉村健士与园田启悟都只有1米69,当赛后大家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中日男双绝对主力之间的身高差距,就非常明显地显现出来。

李俊慧自拍

今天李俊慧晒出刚发的亚运会战袍,他的裤子连脚踝都遮不住,李俊慧特意拍了一张特写,还自嘲地写道:“腿长有错吗?”当然,今天李俊慧还晒出许多球迷给他送的礼物,他写微博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谢谢大家给我的小礼物都收到了。”

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印尼组合费尔纳迪/苏卡穆约。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今年前7个月就收获四个公开赛男双冠军,南京世锦赛前他们参加的全部28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其中的2场。南京世锦赛期间他们是赛会男双头号种子,但是八强战爆冷输给了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这次亚运会费尔纳迪/苏卡穆约主场作战,可能会有更好的发挥,新科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将会在这次亚运会上迎接新的挑战。(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