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认可曼联招募足球总监 坦言6病号继续缺阵布莱顿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每日星报》、《独立报》联合消息,针对于当前有关曼联要任命足球总监一事,穆里尼奥的态度已经由当初的反对转变为接受;另外表示,对布莱顿的比赛,首轮缺席的6名主力会继续伤缺,不过世界杯国脚卢卡库、费莱尼等人在慢慢恢复水准,越来越好。

穆里尼奥对于足球总监的招募已经由反对转变为认可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窗口后期乏力,穆里尼奥想买的中卫一个人都没来。加里-内维尔、桑切斯等人也批判了曼联的转会拖沓。为此,穆里尼奥和CEO伍德沃德还关系紧张,后者决定需要任命一位足球总监角色,前曼联功勋门将范德萨、罗马体育主管蒙奇以及尤文的帕拉蒂奇成为有力候选。

但《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凯利透露,伍德沃德关于足球总监的招募并不是夏季转会不力才萌生的想法,而是早有预谋。伍德沃德认为,曼联需要这样的角色,并增加世界范围内的球探数量,足球总监可以对其有更好的反馈和监管,也有利于以后的转会,从长远来看,对俱乐部百利而无一害。对此,穆里尼奥本人也知晓这件事情,他还一并发表言论:“我觉得现在足球主帅不应该叫主帅,应该叫主教练”,言外之意,穆里尼奥认为教练的地位在降低,也暗示狂人反对这样的角色。

但是近来穆里尼奥对于此事的态度由反对转变为了认可。来自《地铁报》消息披露,因为穆里尼奥也参与了关于人员候选一事,即到底选谁也要参考穆里尼奥的意见。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范德萨和蒙奇机会较大,范德萨不仅是前曼联的功勋门将,现在还是阿贾克斯的体育主管,戴文森-桑切斯、小克鲁伊维特的转会都是出自荷兰人之手。

周末将迎来英超第2轮比赛,穆里尼奥也是透露了当前球队的状况。“我认为打布莱顿,还是对莱斯特城那批人,受伤的那些球员不会回到比赛中。”也就是说,埃雷拉、马蒂奇、瓦伦西亚、达洛特、罗霍以及罗梅罗这6名球员依然会继续因伤缺席。而关于晚归的世界杯国脚,穆里尼奥表示:“博格巴和费莱尼已经训练了9天,还有卢卡库、拉什福德,他们的状况也在慢慢变好,林加德会有机会登场,我想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