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公布吉翔伤情:右锁骨中段骨折 即将手术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中超第18轮,江苏苏宁主场对阵重庆斯威,苏宁球员在补时最后时刻被对手撞倒受伤。今日苏宁官方公布吉翔伤情,称其右锁骨中段骨折,目前已住院准备进行手术。

吉翔受伤倒地

苏宁官方写道:“在昨晚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吉翔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被对方球员从身后撞倒后受伤,赛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医生诊断,吉翔右锁骨中段骨折,目前已住院准备进行手术。祝愿我们的大吉马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昨日晚间的比赛,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重庆斯威,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吉翔贡献了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第36分钟,田依浓将球转移到右路,吉翔连续踩单车晃出空间后左脚爆射,球打在边网上。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吉翔在与卡尔德克的一次争球中被其从背后撞倒,吉翔面色痛苦地捂住肩膀处,随即队医冲进场内对其进行紧急救护,疼痛难忍的吉翔最后选择放弃比赛走到场边。在苏宁发起了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而吉翔也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苏宁官方发布的消息,吉翔右锁骨中段骨折,目前已住院准备进行手术。

吉翔被撞倒

吉翔面色痛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