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加蒂斯、怀特单场双响 太空人12-1大胜洛基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休斯敦太空人对阵科罗拉多洛基。格里特-科尔送出12次三振优质先发,太空人打线火力全开,单场5发本垒打。终场太空人12-1战胜洛基,结束自己五场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数据亮点】

洛基队诺兰-阿雷纳多两支安打,一次保送。太空人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出场6局,被打5支安打,没有保送,丢1分,送出12次三振,拿下胜投。埃文-加蒂斯和泰勒-怀特双双单场双响,加蒂斯本场共打出3支安打,怀特有4分打点。尤利-古里埃尔2支安打,包括1发本垒打,2分打点,得到3分。

格里特-科尔重回王牌本色,本日球速也达到应有的水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格里特-科尔用三记三振干净利落地完成了这个半局。第一局下半,阿莱克斯-布雷格曼打出二垒安打,马文-冈萨雷斯和尤利-古里埃尔双双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太空人队满垒,无人出局。卡洛斯-科雷亚上场打出清垒二垒安打,太空人队一开场就取得了3-0的领先。在访问投手丘之后,泰勒-安德森及时找回状态,让接下来的三位打者连续出局,结束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上半,诺兰-阿雷纳多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但特雷沃-斯托瑞打出双杀打。格里特-科尔用三振大卫-达尔完成另类三上三下。第二局下半,马克斯-斯塔西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托尼-肯普打出二垒安打,斯塔西上到三垒。阿莱克斯-布雷格曼打出高飞牺牲打,斯塔西回到本垒得分,肯普上到三垒,4-0。马文-冈萨雷斯被三振出局之后,尤利-古里埃尔将球轰出左中外野,太空人依靠他的两分炮,将比分扩大为6-0。

第三局上半,格里特-科尔送出两个三振之后再让克里斯-艾恩内塔打出飞球完成三上三下。第三局下半,埃文-加蒂斯在两出局情况下打出阳春炮,7-0。

第四局上半,卡洛斯-冈萨雷斯和诺兰-阿雷纳多在两出局情况下连续打出一垒安打,冈萨雷斯上到三垒。特雷沃-斯托瑞紧随其后也打出一垒安打,冈萨雷斯回到本垒得分,阿雷纳多上到三垒,洛基队扳回一分,7-1。斯托瑞盗上二垒,但是大卫-达尔没有能够延续攻势,被格里特-科尔三振出局,终结了这个半局。第四局下半,泰勒-安德森送给太空人打线三上三下。

第五局上半,格里特-科尔再次送给洛基队打线三上三下。第五局下半,尤利-古里埃尔打出二垒安打,泰勒-怀特打出两分炮,太空人9-1领先。哈里森-穆斯格拉夫上场换下今天表现挣扎的先发投手泰勒-安德森。在两出局后,埃文-加蒂斯打出本垒打,经录像回放之后,维持了场上的判决,10-1。

第六局上半,DJ-勒梅休打出一垒安打上垒,但是其他三位打者都被格里特-科尔三振出局。第六局下半,加勒特-汉普森对位换下查理-布莱克蒙。哈里森-穆斯格拉夫送给太空人打线三上三下。

大白熊埃文-加蒂斯打出本垒打后特别开心

第七局上半,太空人同样更换野手,德里克-费舍尔和凯尔-塔克上场,换下马文-冈萨雷斯和约什-雷迪克,同时用莱恩-普雷斯利换下表现出色的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普雷斯利用三记三振完成三上三下。第七局下半,洛基队继续调整守备阵容,帕特-瓦莱卡和托尼-沃特斯对位换下特雷沃-斯托瑞和大卫-达尔。卡洛斯-科雷亚选到四坏保送上垒,泰勒-怀特打出本场第二发本垒打,12-1。塔克和埃文-加蒂斯连续打出一垒安打,洛基队无奈再次换投,克里斯-拉辛出场。马克斯-斯塔西打出双杀打,结束这个半局。

第八局上半,威尔-哈里斯登板投球。他送出包含一次三振在内的三上三下。第八局下半,克里斯-拉辛继续上场,他送出两次三振的同时也送给太空人队打线三上三下。第九局上半,西奥内尔-佩雷兹登场。诺兰-阿雷纳多在两出局后与投手展开了多球的缠斗,最终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但是帕特-瓦莱卡被三振出局,结束了全场比赛,终场比分太空人12-1洛基,格里特-科尔拿下赛季第11胜。

【双方首发】

科罗拉多洛基队:

第一棒:查理-布莱克蒙(C. Blackmon) 中外野手

第二棒:DJ-勒梅休(D. LeMahieu) 二垒手

第三棒:卡洛斯-冈萨雷斯(C. Gonzalez) 右外野手

第四棒:诺兰-阿雷纳多(N. Arenado) 指定打击

第五棒:特雷沃-斯托瑞(T. Story) 游击手

第六棒:大卫-达尔(D. Dahl) 左外野手

第七棒:伊安-戴斯蒙德(I. Desmond) 一垒手

第八棒:莱恩-麦克马洪(R. McMahon) 三垒手

第九棒:克里斯-艾恩内塔(C. Iannetta) 捕手

先发投手:泰勒-安德森(T. Anderson)

休斯敦太空人队:

第一棒:阿莱克斯-布雷格曼(A. Bregman) 三垒手

第二棒:马文-冈萨雷斯(M. Gonzalez) 左外野手

第三棒:尤利-古里埃尔(Y. Gurriel) 二垒手

第四棒:卡洛斯-科雷亚(C. Correa) 游击手

第五棒:泰勒-怀特(T. White) 一垒手

第六棒:约什-雷迪克(J. Reddick) 右外野手

第七棒:埃文-加蒂斯(E. Gattis) 指定打击

第八棒:马克斯-斯塔西(M. Stassi) 捕手

第九棒:托尼-肯普(T. Kemp) 中外野手

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G. Cole)

【下场展望】

洛基队明天将会远赴亚特兰大开启与勇士队的四场系列赛。琼恩-格雷(9胜7负,自责分率4.81,148次三振)会在首战对决胡利奥-德赫兰。本场比赛将会是格雷赛季的第23次先发。也是他的第12场的客场先发,4胜4负,出场62.2局,自责分率4.88。这将是格雷本赛季首次对阵勇士队。格雷最近7场先发,洛基队全部取胜。

太空人队明天将会休息一天,随后将会迎来连续三个西海岸之旅的第一战,对阵分区第二的奥克兰运动家队。首战太空人派出查理-莫顿(12胜3负,自责分率2.88,171次三振)。他的过去4场先发都至少坚持了6局,1胜1负,自责分率2.52。本赛季客场10次先发,4胜1负,自责分率2.73,取得了8次优质先发。赛季171次三振已经是职业生涯的赛季新高。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