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冠军无年薪无生涯末期保障 皇马凭啥留住莫德里奇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经历46天内第4场加时赛,莫德里奇继世界杯决赛后又输了欧洲超级杯,时隔1934天再次欧战被对手KO而丢冠。后C罗齐达内时代的皇马要重建,魔笛无高薪也没冠军保障,又为什么不走?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此役未首发,世界杯后补假休息完毕恢复训练仅1周,之前热身赛只打15分钟,洛佩特吉对其使用很小心谨慎,下半时57分钟才让他换下阿森西奥。很难说这是招好棋,身体状况远不在最佳状态的魔笛,未能掌控中场,阿森西奥离场反令皇马失去左路反击威力与回追协防速度,无法弹压胡安弗兰,最终正是马竞右闸抢断马塞洛后制造2-2扳平球。

世界杯3场淘汰赛,克罗地亚均与对手鏖战至加时,本场欧超杯又90分钟难分胜负,魔笛46天内打了第4个加时赛,其体能状况可想而知。魔笛无力救主,世界杯决赛后又输了个俱乐部赛事冠军,自2013年欧冠半决赛后,魔笛首次欧战中被对手淘汰丢冠,距今1934天,5年多,约合63个月,276周。

世界杯后遗症对这些大腕负面影响巨大,格列兹曼虽今夏连夺两冠,此役也只能说是“躺冠”,前57分钟法国人几乎是马竞场上表现最差球员,还不及新援勒马尔。格子与魔笛状况差不多,热身赛只打20多分钟,本就不该在欧超杯首发。

格列兹曼今夏险加盟巴萨,西甲冠军愿提供一亿转会费与2000万以上高薪,最终格子考虑再三,再加马竞提供破天荒高薪匹配巴萨报价,马竞一哥才决定留在大都会球场。C罗离队后,魔笛也成皇马招牌明星,欧超杯各类海报皇马“代言人”不是他就是贝尔,不过他是否留队还未最终确定。

国际米兰并未放弃对魔笛的追逐,也愿提供千万级别税后年薪,将是C罗外的意甲最高薪,只是受限财政公平法案,意甲豪门不会报出尤文图斯购买C罗时那样的天价,更倾向1500万欧元租借费先租后买,运作方式类似伊瓜因加盟AC米兰,很难说服皇马放人。

莫德里奇经纪人多次放话:早晚要去国米

失去C罗后,皇马绝难接受另一位金球奖热门候选人再离队,提议与魔笛加薪续约,只是加薪额度各类西媒说法不同。从欧超杯来看,重建中的皇马短期内恐难再有称霸欧陆的实力,高薪与冠军都没保障,魔笛又为什么不走?只是皇马态度依然坚决,外联部主管布特拉格诺表示:“没有新动向,莫德里奇很高兴继续留在皇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