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大战在即遭意外 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因病缺席

平井伯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开赛在即,日本游泳队传来不幸消息,总教练平井伯昌因为急性阑尾炎不得不缺席亚运会,好在日本队方面人员配备充实,平井伯昌的缺席不会打乱队伍的备战计划,日本游泳在雅加达的目标就是力争超越中国队。

日本媒体报道称,早在泛太平洋锦标赛期间,平井伯昌的身体就出现问题,他感到胃部疼痛,不过影响不大,为了现场督战,给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平井伯昌并没有去医院接受系统检查。

近日,平井伯昌的病情有点严重,经过医院检查,确认为急性阑尾炎,需要马上接受治疗,甚至是手术治疗。

为了长远计划,平井伯昌无奈将缺席雅加达亚运会,作为日本游泳队总教练,他的缺席将使得日本队“群龙无首”。

好在日本队教练人员配备充足,游泳、跳水、水球等项目均有主管教练和总教练,使得平井伯昌能够安心接受治疗。

报道称,日本队在雅加达亚运会的目标就是超越中国游泳队,在仁川,日本队只获得12枚金牌,而中国队22枚金牌,这次在雅加达,以萩野公介、濑户大也、小关也朱笃、池江璃花子、大桥悠依、中村克领衔的日本队期待打一场翻身仗。(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