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剑指亚运金牌的又一支王者之师 王蔷吴迪发文表决心

中国网球全家福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7月底江西公开赛上,王蔷成为了又一位实现职业生涯巡回赛首冠突破的中国球员。此外,以王蔷为代表的中国球员在本届比赛中显示出的不俗状态,也让人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征程充满期待。今天晚上,王蔷就在微博中秀出此次出战亚运会的中国网球队全家福,剑指雅加达。

王蔷作为一位成名已久的球员,职业生涯中还未能捧起过巡回赛单打冠军。今年江西公开赛王蔷成为了第八位手握WTA冠军头衔的中国女子球员,也是本赛季继大坂直美、克鲁尼奇和T-玛利亚之后,第四位斩获生涯巡回赛首冠的球员。至此,王蔷将本赛季的战绩变成了14胜12负。她在亚运会,以及北美硬地赛和亚洲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15日晚上,王蔷在自己的微博更新道:“Team CHINA”,从发出的图片看正是本次亚运会的中国网球队全家福。

吴迪

即将奔赴亚运会赛场,同时难掩兴奋的还有吴迪,他也在今晚更新说:“据说必须要有颜值才能驾驭这身衣服,你们觉得怎么样?准备启程亚运会,努力在雅加达留下佳绩!”王蔷、吴迪用两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中国网球对于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的斗志。

雅加达亚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于8月19日开赛,共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由于亚运会比赛时间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时间冲突,所以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会在亚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两场比赛中作出选择。

张帅和王蔷将领衔女单,彭帅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亚运会。男子方面,张择和公茂鑫将参加双打。他们是目前亚洲最优秀的双打组合之一,在今年四月戴维斯杯与印度队的比赛中,张择和公茂鑫面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双打组合,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这次能走多远值得期待。男子单打选手吴易昺这两年异军突起,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网球新的希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