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也不灵!华夏最近7轮仅1胜 亚冠梦提前破灭?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杨程和马斯切拉诺互喷的画面,被摄像机镜头忠实的记录了下来,这也是华夏幸福队目前的一个缩影。

罗森文劝阻杨程

华夏危矣?间歇期后7轮仅1胜

佩莱格里尼带队2-1取胜重庆后挂印而去,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接手球队,但科尔曼的上任并没有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成为华夏主帅后的前2场比赛,华夏连续与大连和苏宁0-0闷平,尽管和富力的比赛,华夏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追2球逼平了富力,但此时的华夏已经距离亚冠资格越来越远。

而随即科尔曼就遭遇了当头棒喝,做客工体面对国安,华夏3-6完败,虽然打进了3球,然而6粒丢球让以防守起家的科尔曼颜面无存。与泰达的较量,华夏又是在主场遭津门虎2-1逆转击败。尽管面对垫底的贵州,华夏1-0告捷拿到科尔曼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但对阵病入膏肓的贵州,这场胜利难以说明太多的问题。

和鲁能的较量,华夏的攻势一度让鲁能门前风声鹤唳,但心态上的变化,让华夏最终1-3告负。尤其是杨程和马斯切拉诺上半场尾声阶段的争吵,让华夏在下半场心气全无,输给鲁能后华夏间歇期后的7轮比赛仅取得1胜3平3负积6分的成绩。而且除了队友在场上“内讧”之外,华夏此前还曝出了俱乐部管理层和员工之间的矛盾,球队一直处在极为微妙的气氛中。

遭鲁能三杀,亚冠资格梦已破灭?

上赛季的最后1轮较量,鲁能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主场5-4战胜华夏,导致华夏最终掉到积分榜第4的位置,由于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华夏无缘亚冠。而本赛季开始前,引进了姜至鹏、马斯切拉诺的华夏,首次高调喊出了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然而球队的开局就极为不顺。第3轮就在主场被鲁能2-1击败,在中超赛场无法追赶身前球队的情况下,华夏前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又表示,希望借助足协杯这条战线拿到亚冠资格。

然而佩工的话音刚落,鲁能就用3-2将华夏淘汰出足协杯,让华夏的双保险之梦提前破灭。遭鲁能三杀后,华夏继续以2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比倒数第2名高出5个积分,而且以华夏的实力保级可能不是科尔曼考虑的事情。然而要想完成亚冠资格之梦,恐怕已经是遥不可及,第4名的恒大大胜建业后,积分达到了33分,华夏距离恒大有12分的差距,而距离第3名的上港则是有15的差距,在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华夏要想迎头赶上几乎不可能。

本赛季剩下的12轮比赛,留给华夏的任务,就是尽量取得一个令球迷满意的排名,然后重整旗鼓下赛季再来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