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高兴缩短积分榜差距 要抓住每一个机会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恒大在客场5-0完胜建业。依靠高拉特与郜林的梅开二度,塔利斯卡的世界波,恒大在客场顺利带走三分。赛后,高拉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球队与前面的球队缩短了差距。

高拉特

本场比赛,高拉特在前场作用明显,分别在第64分钟以及85分钟取得进球,并在补时阶段助攻郜林打入一球。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高拉特认为球队取得三分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非常的困难,但是我们的队友都非常的努力,也打出了教练赛前的安排,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配合最后取得了三分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顺利取得三分后,恒大也缩小了与前面几支争冠球队的差距,目前,恒大暂时排名第四,高拉特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取得三分,缩短了和前面几个球队之间的差距,下一场我们将会回到主场作战也是非常的关键,足球就是这样瞬息万变,所以要抓住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取在下一个主场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