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帅:伤病影响球队发挥 申花更有优势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20:00,贵州恒丰客场1-3负于上海申花。赛后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谈到伤病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佩特莱斯库承认今天的比赛申花更有优势。

比赛中,队长杜威开场就因伤退场,加上此前几位外援的伤情,都让贵州用人捉襟见肘,陷入被动。佩特莱斯库也主动提到了伤病情况。

佩特莱斯库称:“我对于这场比赛结果不满意,更优秀的球队获得了胜利,对手证明了自己的优秀。自从我接手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苏亚雷斯、耶拉维奇,范云龙都因伤无法上场,杜威也因伤退场。这些对于排兵布阵都有很大影响,而且连续客场对体能也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今天的比赛不像之前对阵江苏、华夏幸福那样有拿分的机会,今天比赛没有踢好,所以没有拿分很正常。”(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