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连输恒大上港不意外 最佳解药是赢下一场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第18轮,广州富力客场1-3不敌上海上港,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赛后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鼓励队员不要灰心,下一场比赛赢回来。

斯托伊科维奇赛后总结比赛称,“对于富力来说,最佳解药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我在赛后也告诉队员们不要灰心,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只要赢下亚泰,我们就能重回正轨。”

去年在这里,富力是赢了上港,但是这一次他们没能笑到最后,“我很难要求球队每次都制造奇迹,两队的实力差距是很明显的。三连败后,我们的确遭遇困境,其实,输给恒大和上港这样的对手也不能算是意外,所以现在也不是天塌下来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走出困境。”

比赛中,富力队员张晨龙在和奥斯卡的对脚中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斯帅表示,“张晨龙的受伤很不幸,回去还要评估一下伤情,他具体要伤缺多久还不知道。不过,大家都明白,我们没有太多兵员可用,所以没有太多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