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惜!恒大小将险进中超首球 首发U23未来属于他?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恒大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比赛第11分钟,恒大96年小将钟义浩险些取得中超首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吹掉。

钟义浩

比赛第11分钟高拉特左路妙传,保利尼奥禁区外迎球远射,皮球打在钟义浩的腿上后,折射进入到建业队的球门。但主裁却并未马上判罚进球有效,而是求助VAR。随后主裁根据VAR指示,判罚这个球越位,进球无效。

恒大小将进球未算

钟义浩在今年年初从青岛中能队转会至广州恒大。本赛季5月20日对阵北京人和完成中超首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前场表现活跃,接保利尼奥的这次打门险些取得进球,对这名96年的小将来讲,这次出色的表现必然会对他在比赛的进程中有所帮助。

此前钟义浩曾获得过中乙联赛最佳新人。2015赛季钟义浩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2球;2016赛季钟义浩中甲出场22次,打入1球;2016赛季结束,青岛中能降入中乙,2017年,跟随青岛中能征战中乙的钟义浩获得中乙最佳新人,当赛季他出场21次,打入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