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J联赛连场破门 禁区外晃开三人轰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伊涅斯塔自加盟J联赛神户胜利船以来,状态十分火热。今天,日本J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伊涅斯塔轰出一记精彩的禁区外世界波。

本场比赛,神户胜利船坐镇主场对阵广岛三箭,赛前,伊涅斯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海报,为比赛造势,也鼓励自己有上好表现。

开场仅仅15分钟,广岛就反客为主打进一球,仅仅2分钟过后,波多尔斯基在前场拿到球,传给禁区左边的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在禁区前沿连续以十分精妙的假动作晃开了两名球员,随后内切再次拉出空当,爆射死角破门。这也是波多尔斯基连续两轮为伊涅斯塔送出助攻。上轮联赛,波多尔斯基就曾助攻伊涅斯塔帮助球队获胜。

现年34岁的伊涅斯塔自加盟以来已经为球队出场4次,打进2球,状态非常好。而据日本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在日本的年薪高达32亿5000万日元(约260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